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别墅区承载价值想象 金地世家引领墅区品质生活

房天下  2015-03-31 10:44

[摘要] 别墅,作为住宅产品的层次,同时也被赋予艺术品一般的气质,为珍贵的土地留下一批批可以流传的作品。别墅的选择标准,一是景观资源,二是价值空间,三是生活便利,四是圈层影响,别墅区则是集优的选择,它代表了一座城市居住的现在和未来,因占有的自然资源和足够的价值空间而被客户群青睐。

别墅,作为住宅产品的层次,同时也被赋予艺术品一般的气质,为珍贵的土地留下一批批可以流传的作品。别墅的选择标准,一是景观资源,二是价值空间,三是生活便利,四是圈层影响,别墅区则是集优的选择,它代表了一座城市居住的现在和未来,因占有的自然资源和足够的价值空间而被客户群青睐。

每座城市的别墅区承载着核心区域的未来前景、价值体现和品质传承,其别墅产品更加引人瞩目。北京别墅区坐落于京城东北美丽的温榆河畔,是北京早的高档别墅群落。经过10多年来的发展,是天竺经济区的建成、北京国际展览的等,使其成为名符其实的别墅区商圈,目前别墅区正向着京城具特色的别墅区这一目标稳步前行。

长期以来,别墅区以其优美的环境和完善的配套著称北京豪宅市场。作为北京早的别墅群,别墅区已逐渐被高尔夫球场、商业会所等诸多国际化配套环嗣,更有欧陆广场等大型商业广场围绕。此外,区域内国内外资源也雄厚,包括、鼎石国际等等。而在2014下半年,顺义区政府也透露,万达将在别墅区150亿元建设国内市内大型文化旅游商业综合体,完善空港区域商业配套设施。

别墅区发展至今,已逐渐形成醇熟国际化核心居住区;2012年至2014年,包括龙湖、泰禾在内的多家品牌房企纷纷抢驻别墅区,引领墅区生活品质新纪元。然而,2015年,金地集团荣耀进驻别墅区后沙峪板块,汇集其26年铸造豪宅产品的精粹,呈现产品系——世家系,蜕生出经典至臻的城市独栋别墅——金地•世家。

区别于传统后沙峪的其他别墅产品,金地•世家秉承传世精神与科学筑家理念,凝练出一种气息与建筑艺术完美融合的载体。此次金地世家以独栋别墅产品形式占据后沙峪核心资源,既能触及都市繁华,也能转身与自然为伴;同时它更能积淀中国世家的礼制生活,承载岁月与文化的磨砺,成为引领墅区品质生活的新典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