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中国好楼盘年度评选 2015再出发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3-31 10:11

[摘要] 为了更好地引导房地产开发企业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品牌质量,促进我国房地产业的良性竞争与健康发展,由中国房地产发展协会联合宜居网、亚洲人居环境研究会、宜居中指研究院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好楼盘年度红榜”评选活动已正式启动。

为了更好地引导房地产开发企业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品牌质量,促进我国房地产业的良性竞争与健康发展,由中国房地产发展协会联合宜居网、亚洲人居环境研究会、宜居中指研究院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好楼盘年度红榜”评选活动已正式启动。

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宗旨,客观的投票评选。一年一度的中国好楼盘年度红榜,将评选出一年来对中国楼市富有影响力的地产品牌。为保证此次活动的性,宜居网联合宜居中指研究院以客观的数据、科学的测评方法对房地产开发企业进行全面梳理,深入分析行业、企业的发展和表现,进行“人物大奖、项目大奖、企业大奖”网上评选,与此同时,宜居网还将邀请由建设部领导、商学院教授、机构、财经媒体负责人、部分新兴企业CEO、EMBA学员共同组成的评审团对候选企业领袖进行评选。后上榜的“具影响力的企业、企业家和项目、”,将由网上评选的得票率以及打分进行加权获得。

中国好楼盘年度评选工作已连续开展三年,评选成果和报告已成为评判房地产开发企业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