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签比281:1 “好自住房”热度超过汽车摇号

北京日报  2015-03-26 09:59

[摘要] 市住建委网站昨日(3月25日)一鼓作气连续发布了多个好消息,朝阳区、石景山区、门头沟区、延庆县等多地将在近日供应出自住房和保障房项目。其中,位于东四环边上的建工动力港自住房项目,以其每平方米2.2万元均价和良好交通、成熟配套被誉为“好自住房”,即将领取预售许可,并有望于本周稍晚或下周摇号。

市住建委网站昨日(3月25日)一鼓作气连续发布了多个好消息,朝阳区、石景山区、门头沟区、延庆县等多地将在近日供应出自住房和保障房项目。其中,位于东四环边上的建工动力港的自住房项目,以其均价2.2万/平的价格和良好交通、成熟配套被誉为“好自住房”,即将领取预售许可,并有望于本周稍晚或下周摇号。

百子湾项目选房比281∶1

昨日,市住建委官网发布了项目名称为“建工动力苑”的销售许可预告,其中显示,这个项目由北京建工置地有限责任公司开发、坐落于朝阳区百子湾路14号,准许销售面积为2.77万平方米,批准预售部位为D栋住宅楼

经核实,项目名称为“建工动力苑”的这个住宅小区,就是此前销售名称为“建工动力港”的自住房小区。虽然详细预售许可内容可能要等到今天才能公布,但按照以前的信息,这个小区应该能供应360套住宅,且基本上都是中小户型。如果是按照每平方米2.2万元的均价计算,不到200万元就可以在这样的地方有个自住房。

昨日下午记者从东四环主路上看到,目前百子湾自住房工地上竖有高高的塔吊,至少有一层建筑物已经凸出地面。按照市住建委2014年11月公布的数据显示,这一项目有10.1万户家庭确认申购,算下来每281人中才会产生一位幸运者,比小汽车摇号中签难度更大。

“不论摇号是不是靠前吧,这总算来了。”一直等待着百子湾自住房摇号的北京市民邓先生说。记者昨日从市住建委获悉,在领取预售许可之后,本周末以及下周都是摇号窗口期,在此建议市民及时关注摇号结果。

石景山又一自住房启动报名

对于想住在石景山区的市民来说,好消息也来了。市住建委昨日在官方网站上发布通告,石景山区中海长安雅苑自住型商品住房项目,将于今天上午10时正式启动网上购房申请登记工作,网申时间将一直持续38天。

中海长安雅苑自住型商品住房项目,由北京中海金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东至古城一号路,南至古城社区路,西至古城西街,北至古城社区北街。该项目地上总建筑面积约170195平方米,其中自住型商品住房面积约77282平方米,套型主要为约60平方米一居、约75平方米两居、约86平方米两居、约88平方米三居,总套数约997套,销售均价每平方米2.7万元。与之前几个自住房小区相同,此项目同样将根据具体楼层和朝向,其销售价格在±5%的范围内进行调整。

中海长安雅苑项目将于5月3日上午10点结束网上购房申请。

门头沟延庆保障房将摇号

然而对于那些买不起自住房的保障房备案家庭来说,市住建委昨日也发布这个好消息。昨日上午,市住建委在官方网站上发布公告,对门头沟区及延庆县的经济适用住房分配作出批复,门头沟区及延庆县共计460套经济适用住房和858套限价商品住房,将进行公开摇号及选房等相关工作。


此次摇号的房源有两处,门头沟区分配的经适房位于龙泉镇的华远·西山雅园经济适用房10号楼,由北京新都致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共计房源106套,其中一居室40套、二居室66套。延庆县分配的房源位于延庆县天成家园,由北京城建万科天运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共计354套经适房和858套限价商品住房

记者注意到,由华远开发的经适房项目,所在小区也建有自住房,从地理位置上来讲,这个项目处在门头沟区相对成熟的位置,本月中旬刚刚完成自住房二次选房。

市住保办要求,两区县要在配售项目取得预售许可证之日起60日内完成摇号选房,并且要结合轮候家庭和房源情况,尽快明确房源使用方案,做好选房签约信息报送及管理工作。如果两区县不再使用,可报市住保办统筹分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