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丽景长安亿元回馈 超高性价比领跑北京楼市

房天下  2015-03-24 15:07

[摘要] 相对于普通商品住宅而言,住宅项目因占据着城市稀缺的自然资源、优越的地理位置、以及高品质的产品等,一直是众多置业、者青睐的对象。它不仅显示了拥有者的财富和高贵地位,同时做为房地产市场中保值性强、的商品。

相对于普通商品住宅而言,住宅项目因占据着城市稀缺的自然资源、优越的地理位置、以及高品质的产品等,一直是众多置业、者青睐的对象。它不仅显示了拥有者的财富和高贵地位,同时做为房地产市场保值性强、的商品。

据悉,在阳春刚刚开始之际,位处长安街西延线的丽景长安,为答谢客户长久以来的关注与厚爱,颇具手笔的推出亿元回馈计划。对于当下正逐步企稳的房地产市场,丽景长安此举一出,不仅成为业内关注的焦点,也引爆了众多购房者的置业热情。

房地产市场处于调整期阶段的当下,2015北京市场竞争将更加激烈,产品比拼性价比将成为后市营销的重要手段。丽景长安此举,也将引领北京房地产市场回归理性。

业内人士表示,高性价比成为住宅产品热销的主要原因,“客户会比普通置业者提出更多的要求,包括产品的设计、空间布局、生活配套等方面。”

自面市以来,丽景长安持续受到市场及客户的热捧。无论是自然景观环境还是项目所处的地段以及住总骏洋联手打造的高品质产品,都吸引了众多置业者的目光。

在交通地理环境的选择上丽景长安处于门城新城核心区域,同时背靠西山,600公顷潋滟永定河,以及约33万㎡滨河公园,享受西山高品质的居住环境,具有与生具来的地理。

阜石路、莲石路以及长安街西延线,快速连接北京城心;此外,更受到买房人关注的,是轨道交通S1线将于2015年开通运营,与1号线和6号线无缝接驳,将进一步拉近市区与门头沟的距离。

据了解,目前丽景长安一期已交付业主入住。二期新品从园林、建筑、空间上全面升级。六大主题景观园林、全石材立面建筑以及137㎡3居、155㎡3.5居阔景空间营造的品质生活,都为丽景长安业主未来的高品质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

此外,产品本身的细节设计也吸引了客户的关注。137-155㎡阔景三居,两梯两户,南北通透,动静分区,全非毛坯交房。11米超阔南向空间,满足不同家庭生活需求。

作为京西华宅标杆,丽景长安充分考虑置业者的需求,在提升整体品质的同时,以亿元回馈答谢全城。如此大手笔的巨额回馈,在2015北京楼市尚属,为京城精英置业者提供的购房契机。无论从项目自身的品质而言,还是当前的巨额优惠措施,丽景长安都是的置业之选。

品鉴专线:010-6980 6666 项目位置:门头沟 永定镇石龙西路与三石路交叉口西南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