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就想到大学里树院做女主人

房天下  2015-03-24 11:48

昨天和闺蜜去廊坊孔雀城大学里树院看房子了,简直就是我梦寐以求的城堡。从小我们爱看各种童话故事,其中鲜明有趣的形象,我仍旧记得。童话表现出了我们对美好的向往和追求,我和闺蜜一直盼望着可以和自己的MR.right住在童话般的房子里。

大学里树院满足了我们的想象,别墅在美国赖特学院风格建筑与欧式皇家园林的基础上,以传统中式情怀为内核,墅院、合院、廊院、庭院、空中别院一应俱全。我可以和老公在家中庭院请朋友们吃饭闲聊,休闲放松。车库是全赠送的,有一部分户型是双车位,还有夹层储藏室,我和老公的爱车也有住处了。

还有多功能厅,闺蜜说可以在这里布置成影音室,就可以和老公享受私人影院看外国大片,和好姐妹们卡拉OK,欢唱无限;也可以做一个酒吧间,来了朋友在这里小酌几杯。

一层南北各有一个花园,我想在这里种茉莉、米兰、玫瑰,将花园打造得郁郁葱葱;这样当老公疲惫了一天,回家的时候,就能感受到舒缓优雅的惬意心情。厨房采用明厨设计,洗切烹饪动线合理布局,实用性好,操作方便,很期待在这里给老公做饭吃,牢牢绑住他的胃。

260-440平米树院,总价160万起,团购8万抵15万!高性价比联排产品,买三层送一层;露台、地下室,超大面积赠送;考究品质,自然和经典融合,独立私家庭院,尊享城市庭院的闲适淡雅,庭院生活超有所值。这么划算,明天就叫老公去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