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政策持续利好 红廷别墅涨势难抑

房天下  2015-03-23 16:57

"两会结束之际便是楼市春暖花开之时"。2015年两会中决策层对于楼市的积极表态,引得市场人士信心大增。业内人士表示,近年来决策层首次一致表示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对比过去三年,房地产业正在迎来一个相对看好的政策环境和舆论环境。因此,业内预计房地产市场将迎来明显的利好政策,例如针对改善性需求的政策继续松绑,降低二套房首付比例限购政策分区域逐步调整。二套房回归5成首付是必然选择。4月很有可能出台相关政策。

从市场层面来看,3月第二周市场成交快速反弹,周环比业绩上涨了43%。预计四月份重点城市的房地产市场将出现明显的环比大幅度上涨。在此背景下,坐落在中国望京区域的城市豪宅红廷别墅将以旗手的姿态带领市场“一起抬头”,涨势难抑。

中国望京封冠城市居住价值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对于有着多次置业经验的财富人群来说,对地段的选择可谓标准苛刻,目光独到。

这种标准的苛刻首先体现在区域的经济繁荣度,因为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建立在经济发达的基础上,城市醇熟配套才有可能向居民兑现。而望京作为中国第二CBD,北京经济发展的新引擎,早已是不争的事实,区域内贯连燕莎、望京、丽都、东直门、国贸五大商圈,一站繁华,非望京莫属。

其次,正如矛盾在《风景谈》里提到的,自然是伟大的,而人是伟大中尤其伟大者。一个城市适不适宜居住,不仅以经济为衡量标准,更重要的是这里的环境。红廷别墅所在的望京作为第三代商务区,与早期的纽约、东京六本木等有着明显的区别,那就是对人的关注,从城市经济角度,从自然环境角度,从社会发展角度,促进城市精英的长期驻留。当前衡量城市居住价值,鲜有出其右者。

红廷别墅问鼎文化豪宅内涵

豪宅产品之间的竞争是多个维度的,是从多个方面展开的。概括来说,一方面是硬件的竞争,一方面是软件的竞争。

从硬件方面来说,红廷别墅在近120000平米的土地上打造63000平米景观园林,绿化率超过55%,容积率仅为0.69,物业形态只包含联排、双拼、独栋三种形态,以“产品主义者”的姿态,非以流光溢彩的外在装饰见长,而是扎扎实实地做好城市别墅产品,种好梧桐树 引得凤凰来。

从软件方面来说,正如文艺复兴推动了欧洲的进步和发展,让古老的欧洲从很长时期的一潭死水转变成了汹涌的江河。豪宅升级也首先应该是文化的升级,借助建筑本身来实现生活的理想。红廷别墅在这方面着墨多,如百平米奢阔主卧层,高规格三面瞰景露台,60—800平米私家廷院,让红廷别墅不仅是一个简单居住的地方,更是生活上的道场,演绎多彩品味人生。

外有政策轮番发力,内有产品自成高格,红廷别墅引领城市居住价值,问鼎文化豪宅内涵,市场不可限量,涨势势必难抑。

红廷别墅,盛邀品鉴:010-8447 2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