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严格执法 热情服务 心系驻外工程

北京市建设委员会  2015-03-23 10:33

[摘要] 2014年,市监督总站围绕“严格执法、热情服务、心系驻外工程”宗旨,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进一步加强明斯克北京(楼盘)饭店工程质量监督执法工作,为外交部司提供了驻外馆舍工程安全质量管理咨询服务,并赢得了业主单位与外交部的广泛好评。

2014年,市监督总站围绕“严格执法、热情服务、心系驻外工程”宗旨,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进一步加强明斯克北京(楼盘)饭店工程质量监督执法工作,为外交部司提供了驻外馆舍工程安全质量管理咨询服务,并赢得了业主单位与外交部的广泛好评。

为了做好驻外工程监督执法工作,我站就明斯克北京饭店工程特点提前研究制订了科学、具体、有针对性的监督执法工作计划,并按照计划要求于2014年1月份和3月份在我站组织召开了两次明斯克北京饭店工程非现场监督执法工作会,于6月份安排工作组赴白俄罗斯明斯克市开展了对北京饭店项目竣工验收工作的现场监督检查,上述监督执法工作均及时形成了内容详实的的记录、纪要及工作报告。

2014年4月14日,外交部司国外工程管理处与我站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针对驻外馆舍项目提供工程安全和质量管理咨询服务,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根据协议内容,我站选取了各专业监督执法人员组成库,并组织制定了管理咨询服务工作实施办法,以规范管理咨询工作。应外交部司要求,我站于2014年4月份、9月份和11月份分3批次、共计安排6人次,分别赴阿曼、巴基斯坦、澳大利亚、厄立特里亚、喀麦隆等国,开展外交机构驻外馆舍工程的安全质量管理咨询工作,其中有3次外交部致电我站对咨询服务工作提出表扬。

通过开展白俄罗斯明斯克市北京饭店项目的监督检查,以及为外交部司提供咨询服务,督促参建各方落实工程安全和质量主体责任,提高了驻外工程安全质量管理水平。2015年,我站将继续根据合作协议及外交部司要求,做好外交部驻外馆舍工程项目的质量咨询服务及相关工作,以展示我国良好的形象和建筑行业发展水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