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5豪宅暗战 红廷别墅成置业风向标

房天下  2015-03-20 21:12

土地市场频现核心区住宅受青睐

2014年北京土地市场频现高价地块,刷新了北京宅地起始楼面价记录。地块的入市刺激了市场,弥补了土地市场的不景气,同时土地市场的热度传导到楼市,提振了购房者的预期。随着“”的连番涌现,北京豪宅市场正在被重新定义。在高地价的助推下,未来这些项目的销售价格将高达10-30万/平方米,由此当前城市核心区在售豪宅项目的定价尚处于,其价值长期看涨的势头明朗,成为能够吸引财富阶层出手的重要原因。

2014年根据北京市住房交易管理网数据统计,北京豪宅成交的重点板块为CBD、望京和亚奥区域。望京,作为北京第二CBD,已成为北京核心商务区的新贵。伴随着区域住宅的消化,未来望京住宅将“一房难求”。在只减不增的房源和与日俱增的置业需求抗衡中红廷别墅,位据望京“三区交汇”地缘,完美承接北京国际化、稀缺、富前景的土地价值更显珍贵。

城市别墅不同于近郊与远郊豪宅非居所的属性,更强调居住的品位与品质。市场上的豪宅产品都在强调城市核心的地理位置、稀缺的景观资源、完善的城市配套,却忽略了豪宅产品本身的规划与营造。目前住宅市场存在着一种错误的认知与观点,认为豪装就是豪宅,很多开发商也就此效仿,将产品空间营造的重心都放在装修上。产品不是决定豪宅价值的关键指标,而是必要的要素。

红廷别墅,结合对当下中西文化交融的北京,创设“礼仪空间、尊享空间、家庭空间”三重空间系统,不仅实现有天、有地的单纯物理属性,更通过户型格局的重塑达成别墅生活舒适性的进一步升级。有效的避免空间的浪费,一科学、前瞻的设计工法,引领新一代别墅居住理念。

一栋别墅的大堂及会客厅,犹如一种空间丰碑,是主人身份地位与优雅品位的直接彰显。红廷别墅,卓越采用贯通式挑空设计入户大堂及主会客厅,精致雕琢的石材立面墙体,简约、大气而不失领袖风范。100平米奢适主卧,确保私密与殊荣,同时居者可根据个人生活审美与习惯自由搭配与重,轻松臻享非凡的人居境界。

私享级花园尺度,别墅的至高理想

每一栋别墅的私家花园,都是全家生活的重心,承载家庭超过百分之八十的欢笑与记忆。红廷别墅,遵循别墅庭院的高占比标准,历经多次推敲为财智名仕定制优越备至的南北双重私家花园庭院,大幅度拓展别墅室外空间与奢享尺度,业主可根据喜好选择栽培绿植,与社区主体园林交相辉映,营造私享家庭生活的非凡逸趣。

红廷别墅以城市,国际化、全体系配套资源,精心营造超低密度纯别墅社区环境与氛围,开辟望京繁华而静隐、便捷而私密、尊崇而殊遇的塔尖生活享受,为精英客群营造具影响力的城市别墅生活居所。

红廷别墅,320-800平米联排、双拼、独栋同步发售,恭迎品鉴84472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