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京大七环年底通车 威夷蓝湾路网升级

北京大七环年底通车,夏威夷蓝湾  2015-03-19 22:29

随着北京七环通车时间日渐逼近,大北京交通升级备受瞩目。而由于北京高房价的形式越加紧迫,环北京楼市,如燕郊、香河、固安和廊坊等大七环房产市场又一次掀起了抢购热潮,受到刚需房购置群体的青睐,例如兴达集团旗下的夏威夷蓝湾项目就是大七环的热门之一。

之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厅长高金浩曾在接受交通运输部官方网站在线访谈时透露,根据规划,到2015年北京七环建成,河北省将有11条高速路从不同方向齐聚北京。所谓的北京七环,又称首都环线通道,指的是北京大外环高速,长约940公里,途经包括涿州、固安、廊坊、香河、大厂等在内的9个区域。

1

1993年,在北京市规划委确定城市发展规划的过程中,著名建筑学与城市规划吴良镛院士提出了突破北京市域建设“大七环”的方案。2005年,《京津冀地区城乡空间发展规划研究二期报告》明确提出突破北京市域修建七环路。2012年,密涿高速北京段获北京市政府批准,将与张涿高速、京承高速、京化高速、张承高速共同组成环绕北京市的高速路段,其中密涿高速全线经过平谷、三河、香河、廊坊、固安等多地。

大外环的修通无疑会给河北的发展插上翅膀,尤其是北京周边诸如固安、燕郊、涿州、香河等地。业内人士称对于北京周边尤其是燕郊而言,这是利好消息。位于燕郊南城的夏威夷蓝湾无疑是北京大七环的受益者之一,在大七环通车后,项目交通路网将全面升级。

夏威夷•蓝湾项目位于迎宾路以东、南外环以北区域,是燕郊南部新城区域的核心位置。蓝湾从南外环-思菩兰路到通燕高速路口仅需7十分快捷。同时,项目东北侧区域有811、812公交车总站,区域开通930公交车,站点设置在项目南侧南外环区域,站名为蓝湾站,为北京到燕郊下高速站,30一站直到国贸CBD,打造半生活工作辐射圈。而南外环规划对接广渠路,建设完成后将成为燕郊对接北京区域的又一交通快速通道。而北京6号线东段已通车至潞城站,规划设计之初已经留好向东燕郊方向的延伸接口。随着北京大七环的规划和建设通车的完成,夏威夷•蓝湾的交通将更为全面立体更为便捷。

面对升温不断的房地产市场,北京大七环的通车讲给燕郊楼市再加一把火。此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