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两会“创业创新”致创客经济走热

房天下  2015-03-18 14:33

[摘要] 目前,绿地环球文化金融城已全面启动排卡。

政企携手产业金三角,创意引火长安街

3月15日上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人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会见采访十二届三次会议的中外记者,并回答记者提出的问题。李克强表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际上是一个改革。国家的繁荣在于人民创造力的发挥,经济的活力也来自就业、创业和消费的多样性……

众所 ,我国经济总量已居前列,而许多产业仍处中低端!粗放式发展不再适应国情,以互联网微创新盘活宏观层面,走科技创新的产业结构优化之路。创新和创业是激发活力的内在要求,社会层面投入创新、创业,才能释放创造力,深度激发市场与企业的协作关系。政策开放,鼓励创业让创新落地生根,势必引发楼市经济新的增长点!

放眼北京,随着CBD高饱和式发展,商办用地屈指可数,而满足创客的产业区位更是凤毛麟角!中关村科技产业园是高密度硅谷,文创将成为石景山区重金产业极,金融街代表着中国“华尔街”,首钢搬迁金融街西拓,三大产业金三角集中落位于长安金轴商务区!500强商办绿地联手政府,鼎力打造长安街1号线“群创业”版块

绿地环球文化金融城,高密度集结科技、文创、金融三大产业群,以智慧商务综合体定义长安金轴商务特区,项目涵盖50平米LOFT,月供2000元低成本创业;140平米订制级企业总部,智慧商务享受800平米空间。以绿地产业平台2.0产业发展、商魔方、资产托管蓝筹计划全面护航,超5A甲级建工,产品层次丰富,已获得人民网等大型企业的首肯入驻。除了两会创新创业政策外还可获得政府的资金、政策扶持,对于、创业人群而言是不可多得的置业良机!

目前,绿地环球文化金融城已全面启动排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