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铭源号航母惊艳“北方建筑保温展”

房天下  2015-03-17 14:21

3月13日-15日,享有“北方建筑保温展”之称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建筑保温、新型墙体及外墙装饰展览会在北京农业展览馆新馆隆重举行,再度搭建起北方规模、具经贸交流价值的建筑保温、外墙装饰及墙材的推广平台。铭源新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携建筑保温行业产品“铭源无机防火保温板”盛装亮相,成为本届盛会吸睛亮点,让众多观众为之驻足。

铭源新材公司展台设计风格突破传统、别具匠心,醒目的“铭源号”航母,与蓝天碧海交相辉映,打造出航母与群舰并肩齐发,驰骋蓝海的壮阔景观,为整个展会平添一道亮丽风景。

当然,真正博得专业观众眼球并为之深深驻足的别有内容:国家建筑材料质量监督检验燃烧性能A1级、国家固定灭火系统和耐火构件质量监督检验燃烧性能A1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发展促进“建设行业科技成果推广项目”、中国建筑材料检验认证绿色节能环保新型建材、国家建筑材料测试绿色节能环保新型建材,《膨胀珍珠岩保温板薄抹灰外墙外保温工程技术规程》《建筑用膨胀珍珠岩保温板》两项行业标准主编企业,2项自主发明专利,23项实用新型专利,是目前达到或超过国家标准规定全部性能指标的无机防火外墙外保温系统。这样的殊荣对于国内整个行业小而散的发展现状来说,无疑是一个重量级的标志性讯号,谁能撑起明天建筑保温行业的大旗,书写绿色安全建筑的新篇章,关乎行业未来,关乎国家节能减排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决策。

此外,在展会现场举办的“2015中国建筑保温技术与应用研讨会”上,作为特邀嘉宾企业,铭源新材公司副总裁、技术创始人宫世全先生,向现场观众讲述了自己的从业初衷:在一次次无情的大火,让原本鲜活的生命消逝,让原本幸福的家庭黯然失色,让国家蒙受巨大经济损失的惨痛事实面前,激起了这位行业老者的情绪,到底有没有一种产品能够让城市建筑变得更安全,构筑起人们安全生活的保护伞?其先后联合国家建筑科学总院,大连理工大学等科研院所,潜心研究6年时间,铭源无机防火保温板面世,并接受市场检验。

作为中国建筑行业组织——中国建筑业协会主办的档次、具贸易影响力的保温及墙材盛会,不仅汇聚众多海内外专业观众群体,也是行业新技术新气象的风向标,铭源新材公司集聚资深行业、尖端研发团队、专业生产运营团队以及市场营销团队,志在三年内成为无机保温品牌,五年内实现资本市场A股上市,成为推动中国建筑保温行业跨向无机时代的生力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