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润枫领尚实景现房 春暖花开即买即入住

房天下  2015-03-16 16:30

[摘要] “买期房心中始终没底,投下那么多钱就怕后交付的房源不是我想要的。”对于每一个购房者而言,买期房就意味着需要承担不小的购房风险。即便是集团开发的项目,也并不意味着完全保险。

买期房心中始终没底,投下那么多钱就怕后交付的房源不是我想要的。”对于每一个购房者而言,买期房就意味着需要承担不小的购房风险。即便是集团开发的项目,也并不意味着完全保险。

相比期房的不可预计,现房的眼见为实,无疑为购房者吃下了定心丸。而位于东五环亦庄的润枫领尚,以其独有的实景现房以及精品品质,获得了广大购房者的青睐。

春节结束后,天气逐渐转暖,近两周许多购房者来售楼处,在销售顾问的带领下,对小区的景观、户型,乃至周边配套、交通等都进行了细致的考察。购房者也都表示,他们就是冲着现房而来的。是一些夫妻前来看房的,对89㎡的三居喜欢,户型设计合理,高,总价也符合心理预期,看好就购买了。目前润枫领尚已有业主入住,社区温馨浓郁的氛围已经开始呈现,业主的口碑正式对项目的宣传。

润枫领尚位于东五环亦庄开发区嘉创二路,京哈、京津、京沪高速以及东五环、东四环等多条交通主干道,20通达CBD,上下班高峰期也能轻松出行,免去交通拥挤的困扰。此外,润枫领尚周边有已经运行的亦庄线、7号线,而规划中连接机场的S6线、连接昌平未来科技城、CBD的17号线,以及环球影城带来的新线,为未来的业主生活带来更加便捷的出行体验。

润丰集团的产品向来以精品著称,润枫领尚也是将精品做到,干挂石材外立面凸显项目品质,百米阔景楼距几既保护业主隐私,又提供了更为开阔的观景视野。小区园林绿化已经成型,水系园林坡地景观让小区动静结合、高低有致,为业主创造了绿色健康的生活环境。

润枫领尚55-89㎡全能小高层,房源套数有限,现正递减中。在春暖花开的季节,寻一套实景现房,即买即入住,幸福家庭生活即刻开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