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学里树院唯此清新!

房天下  2015-03-16 10:36

2015年2月28日,央视前记者柴静推出了雾霾深度调查纪录片《@@之下》,一组组令人震惊的数据,让人感受到了,我们在穹顶之下,13亿中国人同呼吸,共命运。

这就是我们生活的?雾霾来临,我们何处藏身?回到家能不能安心的摘下防尘面罩?

大的环境治理需要整个社会的共同努力,但是,我们却可以选择会呼吸的好房子,给家人更好的居住空间!来大学里树院,蓝天白云下自由呼吸!

凤河,昔日皇家水域,10年改造,河岸水绿叠翠,不经雕琢的原生态林,浓荫滋养的学院住区,居于此,完美实现水岸森林的庭院生活。

5大高尔夫果岭,景观和生态的双重享受

每天,希望视线能够抵达一个地方,那就是有绿地与鲜氧的地方,在这里,独享一份城市外的自由与清新!

居于大学里树院,远离雾霾,穹顶之下,唯此清新!

春节特价房售罄在即!140万即刻拥有完美庭院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