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平墅豪宅打造精英财富新象征

房天下  2015-03-13 14:40

[摘要] 随着中国城市的迅速发展,都市精英人士越来越多地掌握市场的主导权。对于房子的选择,他们的品味很大程度上影响着未来的市场走向,如今的趋势,显现出他们对大平层豪宅的青睐。

随着中国城市的迅速发展,都市精英人士越来越多地掌握市场的主导权。对于房子的选择,他们的品味很大程度上影响着未来的市场走向,如今的趋势,显现出他们对大平层豪宅的青睐。从目前市场上的高层住宅来看,大平层大面宽、全景观的空间布局赢得了人群的喜爱。由于多层住宅的大平层容积率和建筑密度都比较低,在一定程度上达到了“别墅式居住体验”,业内称其为“扁平化别墅”或“平墅”。

2014年楼市中流行一句话“如今还再青睐别墅的人,已经可以脱下真正富人的标签了。”三年前,富人们还以为大平层只是把别墅的房间“摊开”而已。而如今,越来越多的富人了解到大平层不仅仅在空间上优化了别墅的上下结构,更在生活属性上完全超越了别墅。因此,超越别墅的享受和繁盛配套吸引了众多的置业者。

中粮•祥云300㎡奢华平层,没有楼梯羁绊,更舒适和谐,避免了中老年人频繁上下楼的不便。同时,祥云将开阔空间进行了更为细微、的功能划分,更注重会客、餐饮、学习、睡眠等功能的逻辑关系,实用性和灵活性突出,更加贴合人群需求。

与此同时,中粮•祥云借鉴大悦城的成功经验,全新升级打造的20万㎡祥云小镇,已于2014年10月份开业。BHG超市、橙天嘉禾影城、familybox、汉堡王、星巴克、costa coffe、哈根达斯等品牌为首的近百余商家签约进驻,不仅真正实现社区居民接轨国际的生活梦想,更解决了别墅区“有居住无生活”,商业配套滞后的尴尬,为区域发展注入新鲜活力。

中粮•祥云近期加推300㎡平层观景大宅,将别墅美学与高层宅邸完美融合,开启别墅区平层家宅时代,犒赏别墅之上的主人胸襟。

项目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后沙峪镇新国展北侧1.5公里

VIP专线:010-8048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