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两会或迎第四轮政策放松 东五环置业当选台湖

房天下  2015-03-12 16:07

[摘要] 本周,受全民关注的两会将落下帷幕,支持居民自住和改善性需求的言论引起热议,而受北京购房者关注的莫过于政府工作报告和两会提案对于北京楼市将产生的影响。

本周,受全民关注的两会将落下帷幕,支持居民自住和改善性需求的言论引起热议,而受北京购房者关注的莫过于政府工作报告和两会提案对于北京楼市将产生的影响。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2015年要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支持居民自住和改善住房需求,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这与去年表述有着明显区别,并未出现调控、抑制等词汇,而是用了相对平稳和积极的基调。

据多位分析,两会后或迎来第四轮房地产政策放松,如首套房首付款降至二成可期,降低自住型置业的首付比例,提供贷款利率优惠,住房公积金交国有银行进行统一管理,用于补贴购房贷款利率,自央行宣布降息一周后,房贷市场成交量上涨7%,一线城市房价将持续走高,继续观望只会错失良机。

在政策扶持,形势利好的情况下,置业安家正当时,不妨一同来看看位于通州核心的台湖,究竟拥有什么样的魅力,引得无数有改善需求的购房者蜂拥而至?

更完善的台湖:环渤海总部基地 千亿规划助台湖腾飞

首先,被称为中国经济“第三极”的环渤海经济圈的建设已进入到了高速发展阶段,北京东五环环渤海总部基地正式启动至今已有五年的时间。政策导向决定发展动向,五年筑城,一个“有城有业、城业联动”的、智慧、生态的现代城市综合体已初具规模。随着名校入驻、大型社区的成熟以及生活商业配套的日趋完善,、公园、医疗等配套设施的不断完善升级,通州作为北京的战略地位已现端倪,而台湖占据通州核心区位,价值与日俱增,由此带来的无限已经引发众多购房者的高度关注。

更宜居的台湖:CBD的后花园繁华里独辟一片桃花源

其次,与欧美发达国家相反,像北京这种国际化大都会的区,却往往伴随着严重的空气污染、交通阻塞、垃圾遍地、噪音此起彼伏。为了在繁华里开辟一片桃花源,台湖镇倾力打造76公顷的东石湿地公园,距CBD仅16公里,在朝阳公园之后可谓。目前,朝阳公园板块的房价已经逼近十万,与湿地公园一路之隔的泰禾•拾景园占据绝佳生态环境,势必将成为全家庭改善置业的。

更便捷的台湖:三高速四交汇 构筑京东立体交通枢纽

台湖镇距CBD仅16公里,首都机场30公里,距首都第二机场22公里,三横两纵的完善交通网络,坐拥京津、京沪、京沈三高速,亦庄线、7号线、S6(规划中)、17号线(规划中)四,加上未来将环球影城的东四环线,京津高速、京沈高速、东五环三大城市主干道伴驾左右、共同构筑京东城市交通新枢纽。

更值得一提的是,台湖CBD全程无收费站,无红绿灯,实现无障碍出行。便捷的立体交通网,让台湖区域发展更进一步,更推动了泰禾•拾景园项目价值升级。

泰禾•拾景园 全家庭改善

泰禾•拾景园的产品,都基于对中国传统居住精髓与现代家庭生活方式的综合考量。 4-8层电梯洋房产品“逸墅”,主力为南北通透的126㎡三居;更为稀缺的126-252㎡“花墅”产品,附赠地下空间以及下沉式阳光庭院,生活品质可媲美别墅产品;而顶层的180-220㎡“跃墅”户型则赠送业主超大面积阁楼,给您一个既优雅又舒适的实用空间。凭借对品质的不懈苛求,泰禾•拾景园非毛坯全部采用国际品牌,如业界的科勒卫浴产品、博洛尼整体橱柜、奥地利BLUM品牌五金,此外,厨房赠送全套家电,石材地面、门锁来自三星,与《来自星星的你》主角寓所所用同款,充分彰显非凡品位。

泰禾集团以中国别墅“泰禾•子”及其每一栋一亩以上的非毛坯庭院,奠定了其中国造园大师之位。凭借着对完美人居品质的不懈追求,泰禾•拾景园亦以近乎苛刻的标准,成就罕有的城市生态与都会配套完备的四层低密墅境洋房,并充分采纳泰禾品牌对新中式院落及传统家族礼序精研之道,为三代同堂家族谨呈花园生活中的天伦之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