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再携手名企“重启”羊年楼市大战

房天下  2015-03-10 10:58

[摘要] 往年春节后,不到元宵节,楼市总是静悄悄。然而,今年房企早早拉开楼市强收大战。只因经历2014年楼市整体低迷状态,现如今库存高企,房价整体停下上涨步伐,不少城市房价连降数月,买卖双方都显得信心不足。政策层面,不动产登记正式实施,各地新一轮政策暗流涌动,让2015年房地产市场走势更是悬念丛生。

往年春节后,不到元宵节,楼市总是静悄悄。然而,今年房企早早拉开楼市强收大战。只因经历2014年楼市整体低迷状态,现如今库存高企,房价整体停下上涨步伐,不少城市房价连降数月,买卖双方都显得信心不足。政策层面,不动产登记正式实施,各地新一轮政策暗流涌动,让2015年房地产市场走势更是悬念丛生。

据亚豪机构统计数据显示,3月份北京将有30个项目计划入市。其中大部分为老项目后期,纯新盘仅有8个,不足总数的1/3。对此,亚豪机构副总经理任启鑫分析,“前两年北京成交了不少住宅用地,按一般的开发节奏,它们将在这一两年内集中入市。在未来纯新盘竞争激烈的预期之下,老盘后期就纷纷开始抓紧入市,避开纯新盘的锋芒。”

既然竞争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脱颖而出呢?

事实上,房天下在春季期间已经为合作房企去库存找到路途。房天下以强大的市场数据为依托,通过对北京楼市及其购房者的调查分析,更为了回馈房天下网友,联合众多房企推出底价房活动,让购房者用更优惠的价格买到房子。可以说,房天下春季期间的底价房活动让网友拿到了真正的实惠,也让开发商打破了淡季传统的冷清的局面。

参与项目

(参与项目 来源:房天下)

因此,基于让更多的网友拿到购房优惠,让更多的合作房企走出高库存的压力,房天下接力春季底价房活动再次推出10活动。此次活动限量推出的10套房源,均是房企楼盘,且每一个楼盘均有众多网友的真实点评,购房者可通过此点评了解项目广告或者宣传中未涉及到的细致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参与此次活动的亦庄金茂悦项目提供的12号楼1单元1502号房源,优惠97万元。

截止发稿前,保利熙悦春天4-2-604房源已成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