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潮白河孔雀城·澜湾——超越想象的园林景观设计

房天下  2015-03-09 17:35

园林,寄托了无数古代文人墨客的情怀。“轻烟迷曲径,冷翠滴回廊。”,“暮春和气生,白日照园林。”无数讴歌美好园林的诗句不胜枚数。然而随着现代文明的发展,高楼拔起,园林不再,宁静渐远。潮白河孔雀城·澜湾精心设计的园林景观,真正于潮白河畔雕琢了一座园林社区。

在潮白河孔雀城·澜湾城,园林可以超越您的想象!

潮白河孔雀城·澜湾以打造宜居生态住区为己任,着力打造花园式生活环境。超过3万㎡精心打造手园林和建筑融为一体,以其浓郁轴心景观特色成为京东园林住区的标杆。为城市中坚提供前所未享的居住礼仪。两个联通的内环纯步行花园两一期二期连接起来,生息相通,绿意联动。集中布置社区全部休闲功能场地,形成了内环纯步行路线。长达400米的散步路线和节点处精致景观小品,为业主营造亲和便利的生活空间。潮白河孔雀城·澜湾还同时深度挖掘潮白河生态资源,以水岸景为依托,规划超大临河景观。小区内楼栋从低向高南北排列,充分满足业主的视觉享受,享受无遮挡水乡生活。

潮白河孔雀城·澜湾聚满园绿意,汇潮白河灵动,成就城市绿肺住区。只有这样的园林景观设计才能称为艺术化的园林设计,才有资格成为京东的标杆园林住区。

京东住区

除了的园林景观资源,潮白河孔雀城·澜湾项目周边,拥有珍贵的水岸风景资源,近在咫尺的至美潮白河湾区,加上六大自然公园环抱,是潮白河孔雀城·澜湾的天然;无缝接驳6号线、八通线首站,40畅达国贸CBD是它的交通;家门口的,是它的;位处潮白新城、通州新城的醇熟配套是它的配套。

出拥繁华于城市,退享静谧于桃源,潮白河孔雀城·澜湾真正实现城市精英现代品质的人居梦想。无论是社区园林景观,还是周边自然风景资源配套,、生活、交通配套,潮白河孔雀城·澜湾都具备了资质,必将成为京东地区的标杆性项目。

潮白河孔雀城·澜湾二期,南北通透、户户全明75-98㎡电梯洋房,现诚邀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