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上地东绝版28500!领秀•慧谷3.15惊爆价开盘

房天下  2015-03-05 15:18

[摘要] 春节刚过,楼市就迅速回顾上行通道,是一剂“降息”强心针的加入,更让楼市火热升温。近日笔者得到“手消息”:上地回龙观板块深受关注的老牌项目——领秀•慧谷将于3月15日火爆开盘!

春节刚过,楼市就迅速回顾上行通道,是一剂“降息”强心针的加入,更让楼市火热升温。近日笔者得到“手消息”:上地回龙观板块深受关注的老牌项目——领秀•慧谷将于3月15日火爆开盘!双轨交汇、永旺、成熟社区大配套,70-140㎡通透观邸起价28500元/㎡,低门槛拥有知富精英标杆生活,不容错过。

众所 ,受城市多核发展大势的影响,近年来北京周边区域楼市正迅速崛起。在这其中,为引人瞩目的莫过于上地、回龙观、TBD板块。抛开回龙观成熟社区的不说,从千亿规划的区域前景,到8号线、昌平线、13号线三轨交汇的便捷交通,再到不断完善的城市配套,无不触动着购房者为敏感的目光焦点。是随着近期国际医院开业、“神秘机构”规划入驻、“机密规划图”曝光等一系列利好消息的推动,TBD区域更加成为众人一致看好的所在。

目前回龙观北、TBD区域不乏万科、龙湖等开发商的身影,各家楼盘所打造的产品也是各具特色,要选一套称心如意的“好”房子,还是要看各人的具体需求。要说刚需、首改置业需求,领秀•慧谷堪称之选。

据介绍,主打“学院派观邸”的领秀•慧谷,主要瞄准中关村、TBD、生命科学园等区域高知精英阶层的置业需求。70-140㎡户型区间,程度上实现了方正、通透和较高的,再1.5超低容积率、1:1车位比、入户电梯、分户太阳能系统等亮点,尽管没有非毛坯、家电等“羊毛出在羊身上”的噱头,领秀•慧谷产品层面的“综合实力”还是赢得了到场购房者的一致好评。

至于高知客群较为关心的文化属性,则通过业主日常休憩、消闲的场所——园林来实现。据介绍,领秀•慧谷三期住宅园林面积达到10000平米,从景观大道到各具特色的8个主题院落景观组团,公共区-混合区-私属区三维空间层级,匠心点缀的步入式小品、硬地广场、游乐设施,保证了全龄化、全功能、全天候的“全景新生活”。楼座私属8大主题院落,以精心挑选的全球8大树种承载8大学院派精神内涵,西方学院派精神与落文化完美融合,风格多元、各具特色,每个人都能由此找到属于自己的身心归属。

需要强调的是,将于3月15日开盘的领秀•慧谷,还贵为TBD核心商务区的配套住宅。真正的“错过不再有”,值得北部刚需置业一族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