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京投万科新里程 “童鞋”元宵节能回家团圆吗

房天下  2015-03-03 19:29

[摘要] 俗话说“过完正月十五才算过完年“,一年中老人的愿望就是能够和孩子多一点时间团圆。但是对于不少在外打拼的上班族来讲三十放假,初七上班,如此紧凑的春节假期,让很多人还未来得及细细品味故乡的味道,就不得不与家人告别踏上了离家的旅程。

俗话说“过完正月十五才算过完年“,一年中老人的愿望就是能够和孩子多一点时间团圆。但是对于不少在外打拼的上班族来讲三十放假,初七上班,如此紧凑的春节假期,让很多人还未来得及细细品味故乡的味道,就不得不与家人告别踏上了离家的旅程。不过现在不用愁,京投万科新里程一套房子让你家庭、工作两不误,与家人一起尽享团圆。

京投万科新里程,是万科集团和京投银泰集团联合打造的京西品质人居典范,位居房山区热门板块,距轻轨良乡大学城北站约300米,轻松换乘9号线,京港澳高速、京开高速、107国道等多条城市高速,京良、京周、长虹路等城市主干道贯穿交错,多元化的城市立体交通网络环绕让你在回家的道路上畅通无阻,轻松便捷。

此外,除了便捷的交通,人性化的人居设计也是该项目的一大。京投万科新里程承袭万科健康人居理念,针对新婚家庭或有老人家庭的不同需求,为都市人群打造约88~108㎡精致两居、三居,突出户型的实用性与便利性。在玄关设计上,增设人性化收纳功能,使得钥匙、伞、鞋帽等物品各归其位,为客户营造出整洁、舒适,便利的生活空间;卫浴规划上,设计师深深考虑到老人、孕妇、幼儿行动上的不方便,选用防滑材质铺设地面,创新运用流线布局和合理的干湿功能分区,连浴室的镜后柜,都处处藏有收纳机关,为家人提供细致的呵护;不仅如此,设计师还深度关爱家庭生活需求,根据人体工学原理设计L型厨房,将烹饪中的洗、切、炒、煮等各个程序细化,并依次安置各操作程序的位置,使得烹饪流程更加流畅自如,让居者尽享幸福美好的便捷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