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Duang 房天下春节底价房源活动打破楼市传统淡季

房天下  2015-03-03 15:49

[摘要] 房天下讯 中指研究院2月25日发布《第8期中国主要城市房地产市场交易情报(2015.2.16-2.22)》CREIS中指数据显示,第8周重点监测的35个城市由于春节长假影响,成交面积大幅跳水,环比下跌84.4%,全线城市环比下降。与去年同期相比,本周代表城市成交量亦下降明显,同比跌幅高达86%。

房天下讯 中指研究院2月25日发布《第8期中国主要城市房地产市场交易情报(2015.2.16-2.22)》CREIS中指数据显示,第8周重点监测的35个城市由于春节长假影响,成交面积大幅跳水,环比下跌84.4%,一线城市环比下降。与去年同期相比,本周代表城市成交量亦下降明显,同比跌幅高达86%。

春节前后是中国楼市的传统淡季,成交量下降似乎对于关注楼市的人而言是理所当然的。

然而,北京房天下让楼市淡季不再“传统”。

房天下春节底价房活动自2月15日(腊月二十七)开始,至2月24日(正月初六)结束。此次活动推出30套底价房源,让利金额超700万,实现在线下单,直接锁定房源。春节底价房活动活动期间战绩如何?通过一组数据即可见证。

截止发稿前,参与低价房活动的各个项目销售业绩分别是:亦庄金茂悦销售金额共计25447630元;保利春天里销售金额共计8966036;合生滨江帝景共计为4711116元;首创国际半岛销售金额共计3317412元;合生摩尔公馆销售金额为3259883元;众美城销售金额共计3295235元;泰禾一号街区销售金额共计3112963元;泰禾拾景园销售金额共计2428006元;保利首开熙悦春天销售金额共计2260000元;首地浣溪谷销售金额共计1718508元;大运河孔雀城温莎郡销售金额共计1641258元;佳兆业东戴河销售金额共计308415元。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钟情亦庄金茂悦项目的购房者通过房天下认购7套;项目方共计认购18套;房天下认购占比40%。

欣赏合生滨江帝景项目的购房者通过房天下认购2套;项目方共计认购3套,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吸引众多购房者前来,假期通过房天下的到访客户共计21组。

满意合生摩尔公馆项目的购房者通过房天下认购2套;项目方共计认购5套。

购房者服务是本次活动的重要原则,也是房天下此次活动之所以能够在春节假日期间带来实质性的成交量的大缘由。那么房天下为购房者提供了哪些服务?

服务一:房源购房者大优惠

购房者可以直接在页面中找到优惠房源,并实现在线下单,直接锁定房源,在获得大优惠的同时,简化买房流程,节约看房成本。

以亦庄金茂悦为例,房源2号楼1单元201室房天下特供价为387.9万元,比市场价474.2万元优惠了86.3万元。据房天下内部人士透露,本套房源是全北京低价,比其他房地产网站很多。

服务二:为购房者供无息贷款首付

为了解决购房首付难的问题,除了低价总价外,还额外提供金额不等的无息贷款。以合生滨江帝景c7号楼2单元1801室为例,市场价为389.7万元,房天下优惠价格为331.25万元,购房者在房天下网上下单可省58.45万;另外,根据该房源的总金额及交房时间,房天下提供30万的无息贷款,解决购房者燃眉之急。

房天下此次底价房的活动不得不说为是传统淡季走出的黑马,似乎也为2015年楼市点燃战火。2014年楼市低迷是行业公认的事实,然而,乱世出英豪,总是有企业能在逆境中焕发新生。

房天下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或“来源:房天下别墅网”的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建议,也不代表房天下赞同其观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