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粮万科长阳半岛三好住宅 定义住宅新标准

房天下  2015-02-15 13:16

[摘要] 中粮万科长阳半岛以“质量、健康和性能”为核心,以先进工业化建筑技术为主导,像造汽车一样建房子,通过工业化、绿色建筑、装修房三个方向的技术研发和实际应用,为业主提供了安全、舒适的心灵归宿,使得住宅成为人居生活的典范。

买到称心如意的好房子,是每一位购房者梦寐以求的事情,在现实版的购房中,往往是顾得上品质就顾不上配套,顾得上配套又顾不得环境……作为引领京西进入“三好住宅”时代的领军产品中粮万科长阳半岛,秉承“一生之城”的筑城理念,始终致力于好房子的设计与营造、好服务的提供与维护、好社区的倡导与坚持,不管是建筑品质、社区环境还是生活配套,都想业主所想,为业主定义了舒适宜居生活的新标准。

中粮万科长阳半岛以“质量、健康和性能”为核心,以先进工业化建筑技术为主导,像造汽车一样建房子,通过工业化、绿色建筑、装修房三个方向的技术研发和实际应用,为业主提供了安全、舒适的心灵归宿,使得住宅成为人居生活的典范。

工业化方面,万科在行业内率先推进住宅标准化和产业进程化,巅覆了传统的手工建筑方式,将建造误差控制在3mm以内,为业主呈现精工质量,保障业主在日常生活中免受墙面地面空鼓、渗漏、开裂等质量通病困扰,不但极大地提高了房子的质量水平,也为业主创造了更人性化的居住、生活体验。

绿色建筑方面,万科一直在探索如何让建筑的营造和使用都成为自然生命环境的有机组成部分,通过绿色建筑材料的选用,大程度还原人与自然的本源关联。严格按照国家绿色建筑三星级标准的中粮万科长阳半岛,采用绿色环保高档建材与装修材料,既保护了环境,又为业主提供了长期的健康生活保障。

装修细节方面,万科通过对不同结构家庭生活行为以及不同年龄段居住者需求的深入研究,展开了住宅产品优化升级。面面俱到的中粮万科长阳半岛装修房,以全非毛坯的标准筑就人与自然和谐共存的宜居形态,大到非毛坯公共大堂、室内收纳空间,小到入户挂钩卫生间的USB接口,都将便捷、合理融为一体,每一个细节都经过精心考量。

绿色低碳的健康住宅、便捷快速的交通轨道、全程的名校资源、丰富多元的生活配套……中粮万科长阳半岛,并凭借其在规划、建筑、环境、科技应用、质量等多个方面的卓越表现,荣获了“2014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住宅小区金奖”,代表了中国住宅建设的先进水平,赋予了生活形态以更多的内涵。

据悉,中粮万科长阳半岛三好住宅全系产品正火爆热销中,诚邀品鉴!

置业热线:010-80358888 万科项目信息网络查询地址//bj.vanke.com

免责说明:若以上信息与中粮万科长阳半岛项目官方网站冲突,请以官网信息为主,本信息仅供参考,谢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