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经济变革望京击水中流 价值上行红廷别墅引领市场

房天下  2015-02-09 16:16

中国经济经过多年的快速增长,以资源消耗、人力密集型为主的发展模式越来越难以支撑我国经济向高处进阶。一方面,消耗大量资源,势必对自然生态环境造成破坏,加剧空气污染;另一方面人力密集型产业使我国处在制造业的低端,中国虽是制造业大国,但却不是制造业强国。在此背景下,调结构、促改革,推动经济转型升级成为社会共识。

管中窥豹,略见一斑,朝阳望京作为北京第二CBD,产业承载地,在经济腾笼换鸟、产业结构优化方面率先破题,具有引领性与示范性。而先进产业的支撑必将推动望京区域价值进一步升温。近水楼台先得月,城市豪宅红廷别墅得处其中,具有先天的地理,价值上行具备内生动力,市场前景十分看好。

目前,望京是众多500强公司中国总部的集结地,包括以戴姆勒奔驰、卡特彼勒、ABB等为代表的制造业巨头,以西门子、微软、朗讯科技、北电网络为代表的电子通讯类公司,还有以雀巢为代表的食品生物公司;中国民营企业代表电商巨擘阿里巴巴(Alibaba)也将于2016年进驻望京;此外,在“国家文化产业创新实验区”朝阳区的背景下,望京以798为代表的艺术区亦迎来发展良机。综合而言,目前望京已经形成产业集聚的局面。

以发展的眼光来看,望京产业集聚将会带动城市功能进一步升级,而红廷别墅的城市属性将愈发明显。目前,项目周边环绕燕莎、望京、丽都、东直门、国贸等五大商圈,咫尺之内新光天地、蓝色港湾、欧陆广场等国际时尚品牌、星级酒店、消费文化资源赫然在列;随着东国际商贸的崛起,望京将成为全球时尚,为人群提供定制化服务。这对于向往城市繁华的高净值人群而言,择地而居,红廷别墅当为。

产业的聚集促进人士的聚集。未来望京 CBD作为全球级的产业,这里将成为国际交流频繁、国际文化碰撞、国际信息交互的节点,并带动财智人群于此交汇;此外,作为中国人才战略的一部分,北京“海聚工程”,朝阳“凤凰计划”也为望京带来海外高层次人才,众多海归人士纷纷来此创业,进一步推动望京区域纯粹氛围的形成。

在如此纯粹区域,城市豪宅红廷别墅在近120000平米的土地上打造320-800平米联排、双拼、独栋三种物业形态,绿化达55%,绿化率仅0.69,真正纯粹城市别墅,这对于区域高尚人群而言,择邻而居,红廷别墅当为;在产品的规制上,红廷别墅户户享有60-800平米私家庭院,可植名树,种繁花,可谈笑有鸿儒作为社交空间,可共享天伦之乐作为家庭空间,演绎风雅名仕人生。

如今,北京房地产市场项目层出不穷,逐鹿豪宅市场以期占有一席之地。红廷别墅先天地段纯粹区域,天然产品纯粹圈层,观止划境市场,无疑将持续受到财富人群的青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