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知春路呼家楼下周封站

新京报  2015-02-08 08:05

[摘要] 新京报讯 (记者林野)昨天记者从北京获悉,由于车站设备已进入大修周期,为确保乘客安全和运营安全,从下周起,知春路站、呼家楼站两换乘站将封站不停车、停止换乘。

昨天记者从北京获悉,由于车站设备已进入大修周期,为确保乘客安全和运营安全,从下周起,知春路站、呼家楼站两换乘站将封站不停车、停止换乘。

昨天各站站内已经在站厅层贴出了通知。2月11日首班车起至2月17日末班车止,10号线、13号线知春路站临时封站、停止换乘,10号线、13号线双方向各次列车在知春路站通过不停车。2月14日首班车起至2月26日末班车止,6号线、10号线呼家楼站临时封站、停止换乘。6号线、10号线双方向各次列车在呼家楼站通过不停车。

北京公司表示,设备大修主要是电梯维修,维修电梯用的围挡会导致车站通行能力将严重下降,乘客无法安全换乘。北京各运营分公司将调配安排岗位人员,在这两座车站相邻的换乘站,加强现场值守,遇大客流冲击时,适时采取分流、限流措施,保证安全。

北京公司提示乘客,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以免耽误出行。

两站封站时间表

知春路站

封站时间:2月11日首班车起至2月17日末班车止

涉及线路:10号线、13号线

呼家楼站

封站时间:2月14日首班车起至2月26日末班车止

涉及线路:6号线、10号线

提示:两站封闭期间,公司将对北土城、霍营、西直门、东直门、海淀黄庄、鼓楼大街、国贸、朝阳门等换乘量可能增长的重点换乘车站,以及封闭车站邻近的五道口、大钟寺、金台路、东大桥、团结湖、金台夕照等站加强客流监控,适时采取分流、限流措施,保证客流有序。

■ 相关新闻

6号线明起缩短发车间隔

新京报讯 (记者林野)为进一步缓解6号线早高峰时段客流压力,北京公司将于2月9日起实施6号线新编平日列车运行图。6号线平日早高峰运行间隔由3分30秒缩短至3分15秒,运力提高7.7%。

6号线东段未开通时,发车间隔为4,开了东段后发车间隔为3分30秒。为了不对10号线核心线路产生影响,所以一直并未调整。节前,客流会有下降,另外从目前观察看,劲松、双井、呼家楼满载率都有所下降,所以调整6号线的发车间隔。

部门将在今年3月客流回升后将做进一步评估持续该发车间隔,另外10号线今年3月可能会提高运力,届时如果两条线运力能匹配,6号线3分15秒间隔将持续,届时10号线的运力也会相应提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