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新机场光芒笼罩下的楼盘品质神话

房天下  2015-02-04 16:51

在每一个城市,你都能找到这样一个区域:初时并不是城,甚至可以用“荒僻”二字来形容。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在一个必然性的契机之下,城市历久弥新的活力开始源源不断地注入这里,几乎是在瞬间便把它推到了城市贵族地段的群落。京南新空港区域,就是一个鲜活的例子。

自去年年底新机场正式动工开始,关于新机场的各种规划利好不断释放,区域内的房地产市场行情也跨上了一条快车道。坐拥新空港核心区域的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也迎来了大批置业者的追逐。

十年前,“百万富翁”是一个有些高不可攀的称谓,它是一个阶层和其他阶层之间华丽丽的分界线。而今天,“百万级”则成了少数楼盘和其他楼盘之前的分界线,它代表的含义是:稀有、实惠、可遇而不可求。

由于房价的持续上涨和较快的去化速度,当前市场上百万元以下的楼盘少之又少。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以首付4万起得80平米通透两居的价格,傲视京南,成为众多刚需置业者的心头好。

此外,据有关领导透露,未来新机场周边将不会大规模开发房地产建设。这意味着,新空港区域的房地产项目具有了一定的稀缺性。因此,可以预见,未来美丽园价值空间不可限量。

配套醇熟,惠享美丽生活

大楼间距,让业主安享更多私密生活;楼下草坪楼上养花,绿色分子充盈着社区的每一处空间;进口基建原材料,精密施工,再建孔雀城系楼市神话;餐客一体,超大飘窗阳台,人性化的户型设计完美业主的居住体验。

高品质房源之外,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还富氧灵魂。孔雀湖公园湖水淼淼,清心养气;三一剑桥图书馆富藏万书,书香翰墨,成就业主的智慧传奇;大广高速交通发达奔驰迅速;汇佳双语幼儿园、,给小业主更高的人生起点、更便捷的发展之路;六类城市购物,购物娱乐美容SPA,超高性价比商品汇聚,shopping更快乐!

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完美社区,楼市神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