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李涛:2014年开发商焦灼 2015年楼市或超购房者预期

房天下  2015-02-04 15:16

[摘要] 房天下年度策划年末采访地产圈内精英,了解圈内人对2014年楼市的回顾以及对2015年楼市的预判。对于2014年楼市,李涛从房企的立场,用“焦灼”二字作形容。

编者按:在房地产浩浩荡荡的10年之后,无常利之势,2014年的楼市发出警示信号。开年以来国人的买房热情一夜退却,开发商使出十八般 主动出击,政府调控政策频频出台,涉及房地产行业的各个主体都在力所能及的做着改变,以求在前行的道路上抓住先机或者不被掉队。楼市充斥着变革转型、跨界合作的声音和步调。

房天下年度策划采访地产圈内精英,了解圈内人对2014年楼市的回顾以及对2015年楼市的预判。房天下连线香江国际中国地产有限公司助理总裁李涛先生。

(香江国际中国地产有限公司助理总裁 李涛

李涛表示,去年是2008年以来,房地产市场严峻的一年,60%的上市房企未完成年终目标也属正常,主要包括三个方面原因。首先,2014年经济形势下滑,房地产行业也未能避免受到经济大环境减速的影响;其次,2013年房地产形势一片大好,所以调控力度较大,这个对于去年的楼市影响较大,才有后来的限购等政策的逐渐放松。后,随着房地产行业的完善,者的眼光变得挑剔。以前光看地段、位置,现在越来越多的者看中品牌,房地产行业面临洗牌。对于2014年楼市,李涛从房企的立场,用“焦灼”二字作形容。

对于去年香江国际在市场上的表现,李涛坦言,“我们也属于未完成公司的目标业绩之一的房企。面对这样的挑战,未来香江国际也将从产品上下功夫,持有的产品,信心也会很足。”

房天下调查显示,对于2015年的房价走势,仅有27.56%的网友认为房价将小幅或大幅上涨,对比去年同期近6成受访者看涨房市,可见购房者对房价预期下降。

对于2015年楼市走势,地产圈声音不断。李涛表示,从历史经验来看,房地产市场一般表现出与购房者预期相反的表现,所以从房企的角度出发,还是“看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