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北京市长:举全市之力推动北京建设

北京日报  2015-02-04 11:47

[摘要] 北京市人代会刚闭幕,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日前就来到通州区调研,他要求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改革,攻坚克难,举全市之力推动北京建设,在落实首都城市战略定位上担起承接与疏解的双重责任,努力打造一流的现代化国际新城。

在适应新常态、落实新定位、迈向新目标的过程中,建设北京具有更多新使命。北京市人代会刚闭幕,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日前就来到通州区调研,他要求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改革,攻坚克难,举全市之力推动北京建设,在落实首都城市战略定位上担起承接与疏解的双重责任,努力打造一流的现代化国际新城。

近年来,通州区积极对接城人口、功能、产业转移的方向和重点,下大力气提升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建设水平,一批的、医疗和文化资源得以引进和盘活。王安顺先后察看了北京国际医疗服务区建设和潞河医院、贡院升级投用情况,指出,公共服务跟不跟得上,是人来不来、留不留得住的关键,也是北京能不能承接住城疏解功能的关键,应是一个综合的服务,让居民感觉到生活在这里很舒心很幸福。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安顺听取了北京建设情况汇报,对通州区的建设成绩予以肯定。他指出,当前,我们必须深入贯彻市“两会”精神,牢牢把握新常态、新定位、新目标,增强建设北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积极融入首都发展大局,在落实首都城市战略定位上担起承接与疏解的双重责任,在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上担起产业发展和城市发展的双重责任,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上担起自身发展和协同发展的双重责任,努力为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多做贡献;要坚持高站位高起点,统筹做好公共服务完善、交通建设、产业发展和人口规模控制等工作,努力把北京打造成为一流的现代化国际新城。各相关单位要坚持改革创新,统筹协调,研究解决好审批效率提高、资源布局、外部交通连接线建设和政策支持等问题,形成共同建设好北京的强大合力。

市领导李士祥、陈刚一同调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