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紫峰•九院城的繁华 低密不喧嚣 静谧不荒僻

房天下  2015-02-03 12:26

当今时代是一个喧嚣的时代,在灯红酒绿的都市环境之中,很多人都渴望拥有一个远离尘嚣的桃源之家,找到只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紫峰•九院城便是这样的一个归宿所在。

紫峰•九院城由北京首旅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北京紫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精心打造,在“精耕细作,品质至上”的宗旨之上,紫峰•九院城的高标准规划与高质量品质无疑位列北京房产行列,“低密不喧嚣,静谧不荒僻”正是对紫峰•九院城所构筑的繁华蓝图好的描述。

低密——超低容积率让都市不再喧嚣

紫峰•九院城位于通州于家务次CED生态区,其总规划约60万㎡,其中一期面积约为23万平米,包括将近12.6万平米自住型商品房、社区幼儿园、面积约2.4万平米的综合商业配套

整个一期项目大的特点便是容积率仅为1.78,是目前北京低密宜居的自住型商品房,没有之一。紫峰•九院城项目产品以8-11层的小高层为主,采用典型的洋房产品设计,外观上档次;而在功能上,多层带电梯、一梯两户的设计便捷又私密;再加上采光和通风效果极佳的南北通透设计,无疑让入住其中的购房业主能够享受更为宽广的外延生活空间,从此远离烦闷喧嚣的都市嘈杂。

静谧——完善配套与交通让居家远离荒僻

紫峰•九院城的静谧是一种深居都市却不为都市喧嚣所扰的状态,这与深山绿岭的荒僻不一样,是一种都市之中的坐看风轻云淡,而这种静谧的实现,与其完善的区域配套与便捷发达的交通网络密不可分。

总而言之,紫峰•九院城作为2015年北京备受瞩目的自住型商品房之一,其所描绘的低密且静谧的繁华生活让众多购房消费者看好,剑指北京商品住房新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