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京楼市将步入5万元时代

——保利·罗兰香谷198万入主五环压轴机会

房天下  2015-01-30 16:22

[摘要] 房地产市场在2014的高调收尾之后,接踵而来的则是2015年的一片红火,尤其是土地市场的竞争激烈,一次次刷新的楼面单价将会进一步带动房价上涨预期的形成,顺势推高房价,以致北京楼市5万时代的提前到来。

房地产市场在2014的高调收尾之后,接踵而来的则是2015年的一片红火,尤其是土地市场的竞争激烈,一次次刷新的楼面单价将会进一步带动房价上涨预期的形成,顺势推高房价,以致北京楼市5万时代的提前到来。在此时的市场上,保利·罗兰香谷则以其价值地脉和卓越产品力及超高性价比而持续热销,成为市场瞩目焦点。

北京楼市上涨势头强劲,五环楼面价突破3万/平

跨入2015,北京土地市场迎来开门红,截至18日,北京市各类土地成交9宗,土地出让金达284.3亿元人民币,其中有4宗住宅用地的平均楼面价高达每平米22348元,比2014年同期成交的10宗宅地平均每平米13154元的价格上涨69.9%。种种迹象表明,经过2014年楼市深度调整之后,北京宅地市场平均成交价格依然显示出强劲的上涨势头。尤其是位于北京东五环外东一住宅用地经过17轮竞价,被首开龙湖联合体以11.25亿元竞得,溢价率42.2%,据业内人士测算,该地块的楼面单价已达3.2万,预计该商品房未来售价将达5~6万元。而之前北科建以23.3亿夺得昌平沙河一地块,剔除自身配套公建,楼面单价亦突破3万元,预计上市价格6~7万。这些都预示着北京商品房5万元时代的提前到来。

择址北五环TBD价值板块,保利打造40万品质标杆

保利地产集萃22年地产修为,精准择址北五环TBD价值板块,从千亿规划的区域前景,周边百亿的沙河大学城,大中关二区三城百校为平台的贵地,到8号线、昌平线、13号线交汇的便捷交通,再到不断完善的城市配套——国际医院的开业、TBD内部配套逐步实现,这一区域正焕发出前所未有的生机与活力。在罗兰香谷,出门即享的京新、京藏双高速,10上地、20中关村,为业主的工作和生活便捷加速。家门口的社区幼儿园、六年制公立等,与社区外相距的沙河大学城、附校、等构筑全程,让孩子的未来更卓越。此外,罗兰香谷还静揽城市万千繁华璀璨,购物、休闲、娱乐、餐饮、医疗等一系列配套日臻完善,完美生活。

75~98㎡经典全阳薄板,给全家人一方舒居空间

在每个居者为关心的户型舒适度上,保利不惜工本为苛刻雕琢、精细打磨。75~98㎡全功能臻品小户,凝聚保利户型营造经验,以人为本充分合理利用每一寸空间,格局方正,布局紧凑,采用短进深、大面宽设计,并不断优化生活使用功能。室内以流畅大气的居家布局为主,注重实用性与景观性的综合把握,融入豪华主卧、大面宽客厅、瞰景飘窗等品质元素,给予阳光、空气大的来往空间,营造私密性与社交性于一体的居住空间,形成一方全家人尽享的舒逸空间。

据了解,罗兰香谷75~98㎡全阳臻品火爆稀售中,198万轻松抄底入主五环,恭迎鉴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