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建万科城:三好住宅引领品质生活新时代

房天下  2015-01-28 16:46

[摘要] 万科认为,好的住宅产品不仅承载了家庭的梦想,更加深了人们之间情感的连接。为满足现代社会人们对于高品质生活的不懈追求,万科推出全新“三好”住宅标准——“好房子,好服务,好社区”,这是万科对于理想居住方式的全面表达,深刻地阐释了万科致力于好房子的设计与营造、好服务的提供与维护、好社区的倡导与坚持。

万科认为,好的住宅产品不仅承载了家庭的梦想,更加深了人们之间情感的连接。为满足现代社会人们对于高品质生活的不懈追求,万科推出全新“三好”住宅标准——“好房子,好服务,好社区”,这是万科对于理想居住方式的全面表达,深刻地阐释了万科致力于好房子的设计与营造、好服务的提供与维护、好社区的倡导与坚持。

城建万科城作为万科“好房子、好服务、好社区”三好标准的落地还原,是万科基于城市人居关怀而研发的“满足全家庭生命周期生活需求”、打造“人性化、细节化、舒适化”的高品质、高性能住宅产品。以人为本的设计,量身定制的空间,全面贴心的物业服务以及丰盛便利的生活配套,共同营造富有色彩的和谐社区,为延庆带来独具魅力的典范人居,开创前所未有的“三好”品质生活。

好房子——以质量、健康和性能为核心的心灵归宿

万科好房子,以“质量、健康和性能”为核心,为居住者提供安全和舒适的心灵归宿。城建万科城秉承万科“三好”住宅理念,把精工质量作为安居的前提,积极推进住宅标准化和产业进程化,以先进工业化建筑技术为主导,颠覆传统手工建筑方式,将建造误差缩小至毫米级,极大提高了房子的质量水平。

健康建筑能大程度还原人与自然的本源关联,是人与环境对话的佳方式之一。通过项目与周边环境的和谐规划及绿色建筑材料的选用,在保护环境的同时,为客户提供长期健康生活的保障。从健康材料的甄选到健康微环境的营造,城建万科城一直致力于将建筑的内部功能和目的与自然生命环境有机结合,打造绿色健康的生态住宅

优良性能以客户生活本身为核心,优化房屋设计、景观、空间、功能等要素,使房屋满足不同生命周期的家庭成员需求,为客户创造更人性化的居住体验。城建万科城根据不同结构家庭生活所需,以人性化理念与人体工程学的科学指导,研究满足基本功能的小尺寸,针对入户区、客厅、卧室厨房卫生间等五大区域进行优化,提高空间使用率,满足人生不同阶段需求。

好服务——专业、集约、主动的客户服务体系

万科好服务,关注从客户初次接触、购买过程、交付使用和长期入住的全流程,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集约、主动的服务,让处于不同生命周期的个体均得到主动的尊重和关怀。城建万科城搭载、专业的服务体系,实现从销售到交付,从售前,到售中,再到售后,一系列完善客户服务,通过积极创新尽量为客户提供集约服务,简化购房流程和手续,便捷客户。

万科物业,遵从“安心、参与、信任、共生”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打造万科“幸福社区”,持续为客户提供超越期待的物业服务。在保障公共物业管理品质的同时,紧扣客户房屋保值及日常生活需要推出“生活管家、房务管家、资产管家”三大服务体系,以客户资产价格作为衡量工作价值的标准,为房产及客户生活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服务。

好社区——“睦邻而居”的邻里关系新模式

万科好社区,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生活配套,探索邻里关系新模式,促进城市人居回归“睦邻而居”的传统,给予生命和谐与多彩的空间。城建万科城整合内外部资源,为客户提供全系配套服务,解决客户日常衣、食、住、行、、医疗等一系列的问题,降低生活成本,增加客户生活的便利性与舒适性。

社区是家的延伸,人们怀着怎样的情操和他人相处,决定了我们的生活中有多少分的和谐美好。城建万科城鼓励构建邻里互信与互动,让服务与被服务者和谐相处,让住户与住户间建立邻里亲情,通过组织各种社区活动、搭建社区服务平台等,建立“睦邻而居”的新型邻里关系,营造社区特色文化,让社区老有所养、小有所乐,共建幸福社区。

城建万科城客户体验现已开放,欢迎莅临品鉴!

置业热线:010-61131666。

项目地址:延庆县延琉路与八峪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