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5年一线城市房价将涨7% 购房紧抓时机

房天下  2015-01-27 19:21

[摘要] 自2014年下半年以来一线城市的房贷利率已经出现了连续6个月的下降。2015开年不久,一线城市已经出现了更多的房贷松动迹象,北京提供房贷8.8折的银行数量增多,更多的信贷投放也将给地产市场带去更多的资金,加速市场好转。

自2014年下半年以来一线城市的房贷利率已经出现了连续6个月的下降。2015开年不久,一线城市已经出现了更多的房贷松动迹象,北京提供房贷8.8折的银行数量增多,更多的信贷投放也将给地产市场带去更多的资金,加速市场好转。

加之,华润首开平安联合体1月7日豪气出手,以86.25亿元拿下“北京起拍价格高”的南四环白盆窑村地块,一举刷新北京总地价纪录。万科高级副总裁、万科北京区域首席执行官毛大庆曾对媒体表示,以2015年二季度开始入巿算,近百次开盘价格在5万~7万元/平方米以上,标志着2015年开始,北京普通商品房将进入6万元/平方米时代。

多家机构预测2015年一线城市房价肯定会稳中见涨,保守估计一线城市2015年房价要上涨7%。

在楼市企稳回升的2015,面对整体房价走向的持续看涨,购房者如何能把握住的楼盘进行置业?借鉴深受市场追捧的京西华宅标杆丽景长安,给购房者提供一定的价值参考坐标。

1、以长远眼光看区域发展。丽景长安,坐享门城新城门户发展利好,尽揽600公顷潋滟永定河,以及约33万㎡滨河公园。莲石路、阜石路等高效通达四方,轻轨S1线开工在即、快速公交4线接驳6号线,无缝接驳繁华区域,片刻直抵世纪金源、万柳商圈等,构建都市生态宜居新版图。

2、周边现有配套是否丰富。项目周边汇聚着繁华商场、生活超市、美食餐饮、娱乐会所、电器城等醇熟配套。随着北京市政府提出打造北京西部综合服务区(WSD),丽景长安未来生活及价值被无限看好。在资源的引入上,北京永定、、永定等资源环伺周边,孩子不必远行,就能享有浓郁的气息。

3、整体规划及产品是否合理。六大主题景观园林、全石材立面建筑,多重维度打造京西首席传世家宅,满足现代置业者的需求。

4、户型空间是否满足需求。深谙城市居民对理想之家的构想,丽景长安新品137㎡3居、155㎡3.5居阔景空间,徜徉于更大空间尺度,让业主品味生活之美。

5、开发商品牌。丽景长安由“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百强之星'“住总集团及以项目、房地产为主的骏洋地产强强联合,铸就精品。

在住总骏洋品牌实力的支撑下,丽景长安无论从项目选址、整体规划到工程施工全方位层层把关,以此打造京西首席山水华宅。

品鉴专线:010-69806666 项目位置:门头沟 永定镇石龙西路与三石路交叉口西南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