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天竺悦城:精工细节,定义墅区品质生活

房天下  2015-01-23 15:39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日益提高,对于居住的要求也愈益挑剔,万科•天竺悦城的出现则完美定义了居住品质。作为行业领跑者万科的精工匠造力作,万科•天竺悦城以优越的区位、优越的环境、贴心的户型设计傲领市场,盛启墅区高贵生活新篇。

精雕细琢彰显卓越品质

作为墅区内的品质洋房万科•天竺悦城秉承“以人为本”的装修设计理念,从细节处入手,用先进制造技术进行个性化装修。主卧室采用了的套房设计,大开间卧室+独立卫生间,这样的套房设计能大限度保障主人生活的私密性,同时让主人享受大的私属空间。大尺度观景飘窗,全视野瞰景、多角度采光,璀璨日光穿透而入,居室空间明亮透彻;大开间客厅,客餐一体化设计,无论是朋友聚会还是阖家团圆,都能藏风纳福,留住幸福时光;U型流线厨房,兼具功能性、科学性与舒适性的特点,每个细节的打造都充分贴合居者的操作习惯,让时尚和实用并存。

醇熟配套 幸福生活触手可得

真正纯熟的社区,除了高品质产品带来的完美居住体验,更需要齐全的配套来满足业主的生活需求。从商业配套来说,万科•天竺悦城周边拥有国际化配套设施,如荣和广场、荣祥广场、温榆广场、欧陆广场等集购物、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商业,全面满足墅区居民的日常生活所需;休闲配套,温榆河高尔夫俱乐部、天竺乡村运动俱乐部等高尔夫球场,让都市精英们在假日闲暇之余体验挥杆果岭的乐趣;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骑士联盟马术俱乐部等,让精英们一尝策马驰骋的快感。多条公交主干道纵横相连,拉近与城中核心商圈的距离。便捷的交通让业主在享受悠闲生活的同时,更好地融入到城市的繁华之中。

目前项目仅少量剩余房源,机会难得,欲购从速!

品鉴热线:010-64586868

售楼处地址:顺义天竺蓝天大厦205

项目地址:顺义别墅区 林荫路与花园西街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