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津城楼市2015年有望火爆开局金融街融御关注度持续升温

房天下  2015-01-22 10:53

纵观2014年的楼市,是变化较大的一年,楼市刺激政策频出,促使商品住宅市场竞争格局、需求特征等方面纷纷呈现出新的发展特点。

房地产市场而言,2014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市场走势跌宕起伏。年初开始,市场持续下行调整。下半年,为刺激楼市回暖,限购取消、“认贷不认房”、央行降息公积金政策放宽等一系列利好政策频出,给房地产市场注入了一剂“强心针”,促使年终市场逐步回暖。各项政策利好带动11、12月的交易量快速攀升,让津城楼市在年末走出了明显的“翘尾”走势。

如今2015年的脚步已经到来,政策利好影响仍在持续。2015或将打破传统楼市年初淡季格局,延续2014年终“翘尾”之势,有望火爆开局。

政策多维利好释放 新年有望全面回暖

2014下半年的房地产市场可谓波澜重重,为刺激市场回暖,扭转市场信心,释放购房需求,利好政策频出,从、金融、税收、公积金等多方面对楼市提供利好支持;首套房认贷不认房”界定标准的放宽,购房成本尤其是首付比例大幅降低,将此前被抑制的改善需求进行推动。伴随着手段的淡出,转向由市场自主进行调节。

此外,2014年12月,经济工作会议指出“积极的财政政策要有力度,货币政策要更加注重松紧适度”。2015年货币政策适度调整原则下降息降准可期,针对住房消费的差别化信贷政策或将进一步调整,改善型购房需求将得到更多支持,2015年房地产市场有望全面回暖。

焦点重返城市核心 金融街融御关注度升温

面对市内六区日渐稀缺的土地资源,是位于城市核心的和平区,“”的独特价值将愈发明显。与此同时,限购信贷政策的放松将促使更多改善购房者进入市场,市内六区新建商品住宅再次成关注焦点,和平区以其卓越的商业配套和生活机能,已赢得更多购房者的青睐。

和平之价值已无需赘述,被繁华商业、便捷交通、完备生活配套、医疗资源等联合“加持”的和平区,早已成为购房者恭候多时的“置业热土”,金融街融御却让和平的区域价值得以持续提升。居于和平,又能看海河,简直是奢望至极。热销中的金融街融御坐拥海河沿线后的居住用地,以傲视群雄般的震撼高度刷新天津精品住宅的天际线纪录,以极佳的景观资源奉献全城。作为项目中为亮眼的景观楼座,金融街融御-融景华庭2号楼将海河胜景全幅呈现,让俯瞰海河变得易如反掌。置业和平,同享百平非毛坯华宅,抢占市场先机,绝佳入市机会稍纵即逝。

与此同时,金融街融御“典藏级”非毛坯华宅——融景华庭1号楼将在2015年择机推出,置业和平海河畔的后机缘,只待把握,错过再无。

项目体验馆:和平区大沽北路与哈尔滨道交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