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5年地板招商加盟新选择

房天下  2015-01-19 15:13

2014年,纵观整个地板行业,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和新兴网络市场对地板业态的冲击,不仅是从销售渠道和方式上,出现了很大的改变;对地板招商而言,同样是变革深刻,众多的地板企业和品牌开始把渠道开发由线下向线上延伸,通过网络进行招商已经成地板行业经销商加盟的不可分割的重要一环;而随着以贝亚克为代表的国内一线性强势品牌逐年加大网络招商力度,通过网络渠道选择合适地板品牌的地板经销商呈几何级上升趋势。2014年,贝亚克·青花瓷地板就通过网络渠道成功招商一百多家,使贝亚克在的专卖店数量达到上千家;2015年,贝亚克更是启动了新一轮的市场拓展计划,继续实施其在三四线市场的战略布局规划。

三大自建工厂,真正的国际化王者品牌

在地板行业内,贴牌加工的现象已经不是什么新闻。而地板品牌没有自己的加工工厂,这对于经销商来说一方面意味着进货成本的提高和利润空间的降低,另一方面同样也意味产品供货的无法保障和产品质量的不可控制。然而我们可以看到,目前在中国地板行业中,很少有地板企业能真正拥有自己的全线地板生产工厂,有的是实木地板的生产能力在领先,有的是强化地板生产能力领先,其他非强势性产品则是为了抢占市场在各地进行贴牌加工。

始建于1997年的贝亚克·青花瓷地板,是我国早从事多层实木复合技术研发及应用的全球性地板企业,公司产品远销南北美洲、欧洲、亚洲以及大洋洲数十个国家和地区。近年来,贝亚克公司逐渐把战略重心向国内转移,大力推行“规模化、品牌化、国际化”的发展思路,致力于引导中国地板行业的高速发展。公司不仅拥有技术领先、国内大规模的实木复合地板生产基地,还引进了国际的强化地板生产线,建成了超具规模的强化复合生产园区。2012年,公司又投入近五千万巨资新建了实木地板生产厂区,从而成为行业中仅有的一自主拥有全系列地板生产能力的企业,年生产各类贝亚克·青花瓷地板1000万平方米。另外,贝亚克不仅获得了地板十大品牌、中国地板30强、中国环境产品标志认证(绿色十环标志)等业界的荣誉。更为重要的是,作为在一家大型的外贸转型企业,贝亚克·青花瓷地板在国际市场上依然有着良好的声誉,公司荣获了美国地板协会会员称号,拥有国际森林组织FSC认证等国际荣誉资质,这些光环的背后,也是贝亚克·青花瓷地板品牌化、国际化视野的一个重要标志。

89项国家专利技术打造中国地板创造标杆

在地板行业,产品的同质化严重已是不争的事实,这也直接导致了地板消费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一个成功的品牌,只有拥有能在市场中领先的拳头产品,才能保障其品牌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在这其中,贝亚克·青花瓷地板就是佼佼者,公司推出的青花瓷地板被誉为2013年中国地板行业让人振奋的地板产品,79项国家专利技术,数项代表着地板技术创新领域高水准的国家发明专利更是让贝亚克·青花瓷地板在地板业界领袖群伦,成为中国地板行业科技含量高的地板产品。

2014年,贝亚克·青花瓷地板在市场中的销售业绩更是直线上升,让各地经销商在一场席卷的青花瓷地板热潮中赚得个盆满钵满:青岛、文登、招远、连云港、台州、长春、太原、北京、天津……一大批的经销商在成为当地市场领先者的同时,也让贝亚克·青花瓷地板在形成一股蓝色旋风,市场占有率大幅提升。

高效经营服务团队,搭建快速财富列车

地板市场的竞争不仅是产品的竞争,更是品牌运营管理及团队执行战斗力等全方位的较量,对于直面市场一线的经销商而言,一个高效的经营服务团队所带来的不仅仅经销商经营行为的后勤保障,更重要的是对市场经营战略的高效执行,从而指导和帮助经销商在瞬间万奕的地板市场中迅速完成销售运营的准确把控。

为此,公司搭建了一套高效的经营服务模块,从品牌运营、网络推广、市场维护、营销策划、服务保障、物流配套六个方面提供及时的专业化团队支持。使经销商能在加盟品牌后能与公司总部实现高效的直通对接。从专卖店设计及店面管理到终端市场策略制订,从活动促销方案策划实施到经销商日常各项工作指导,从公司产品及物料的配送支持到渠道拓展及服务保障,贝亚克公司都建立了完善而规范的实施流程,确保经销商在市场中真正做到轻松经营。

2015年,贝亚克·青花瓷地板新一季的招商拓展活动途拉开大幕,面向空白市开放80个加盟,因此,把握后一次加盟一线地板品牌的机会,必将成就每一位意欲加盟贝亚克实现人生梦想的佳时机。品牌腾飞在即,贝亚克诚邀您同行!!贝亚克·青花瓷地板在线提交加盟申请:www.biyork.net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