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澳信为你解答澳洲留学的那点事

房天下  2015-01-15 17:31

2014年末,中澳贸易协定顺利签订,在未来,中国与澳洲在贸易、、等各个领域的合作关系将上升到一个新的层次。尤其对中国留学生而言,也是一大福音,如澳大利亚新增77家可以接受中国海外留学生的机构等,意味着中国留学生赴澳留学之路将更为宽广,进一步鼓励中国留学生的赴澳留学热情。

近来,澳信在展会上接待了很多的留学家长,其目的是购置一套房产,一面,另一面为孩子提供一个更放松的学习空间。尤其澳信在“以学养房”方面有很丰富的经验,那么在购买澳洲房产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关于这点,澳信市场部负责人给出了以下的几点建议。

1.购房定金

看中房源后,预付2000-5000澳元的定金,用以向开发商Hold住房源。无论客户后决定签订购房合同或放弃,定金都将全额退还。

2. 签订购房合同:

澳洲购房合同为全英文文件,在客户签订之前,买方律师会通过见面、视频或通话的方式为客户讲解合同内容,在客户完全了解合同内容以后签字。

3. 首付款及尾款支付:

购房合同签订后的10个工作日之内买房需将10%的首付款汇入开发商律师的信托账户。在汇款的过程中,很多客户都遇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每个中国人每年有等值5万美元的外汇额度,若款项超出5万美元,可请家人或朋友协助办理,一般银行柜台可直接办理汇款。也有更简单的操作方式,详情请咨询澳信澳洲房产

4. 贷款

若客户需要贷款,一般建议客户在房屋交割前6个月开始准备贷款材料,具体会有专业贷款顾问全程指导。

“从澳信服务过的数以万计的客户看,目前,中国客户购买澳洲房产,主要是出于三种目的:其一为移民自住,其二为留学生‘以房养学’,其三是纯。”澳信市场部负责人补充道,“国人习惯‘走到哪买到哪’;而且澳洲房产本身就是绝佳的产品。”

据悉,澳信是中国领先的澳大利亚房产置业及管理的专业服务机构,帮您解决从项目选择、签订合约、办理贷款、代理出租等一系列澳洲房产问题,让置业澳洲如同置业国内一样简单!更多资讯请关注澳信微信“houseau”或登录澳信官网:www.ausingroup.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