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全球雷达智能指纹锁这不止是一把智能锁

房天下   2015-01-04 11:23

全球雷达智能指纹锁,从根本防御入室盗窃

据调查全球每年为防范入室盗窃的投入近200多亿美元,每年入室盗窃造成的性损失高达400多亿美元。入室盗窃案因窃贼随意性大,偶发性强,并具有很强的反侦察意识,令破案难度大而成为是头疼的难题。在中国,目前防范入室盗窃的措施和办法是社会防范和家庭防范相结合。通过外围人力安全防范,如人员巡逻、站岗、门禁等措施与家庭的电子监控防盗报警相结合,尽管重重屏障窃贼仍旧防不胜防。无论是锡纸开启防盗门,还是10开启智能密码锁门,都能说明单纯的防盗门锁,无论是几级,只要盗贼能,就会被打开。

目前国内市场销售的门锁分别是:机械锁、感应锁、密码锁指纹锁,每个产品的功能原理和技术运用都不相同。机械锁是技术含量低的锁,目前老百姓用的多的就是普通机械锁。感应锁和密码锁经常应用在商务和公众空间,酒店房间用的门卡锁就是感应锁,而不少企业公司选择了密码锁来进行门控管理。在四种锁具中,指纹锁是科技含量高的锁,的指纹锁产品将“指纹、密码、磁卡、机械钥匙”四种开启技术集于一身,因而,它的制造工艺和科技含量是高的。而慑力智能指纹锁又比普通指纹锁多了“警戒、预警、报警、远程控制”的功能,这也是行业拥有此功能的智能指纹锁。

全球雷达智能指纹锁,是实现了人防、物防、技防一体化家庭安全防范门锁。当盗贼在门锁时,会启动声光报警、无线电报警、电话报警、抓拍、视频录像六种报警、举证形式。入室盗窃多发生在深夜,声灯光报警使盗贼原形毕露,迅速震慑离开。异常开门报警,家中无人时既有现场报警也有远程报警。多达8个手机可以立即受到报警电话、短信甚至照片视频。独有的五重警戒锁闭系统,采用指纹、手机、钥匙、密码、感应卡五重锁闭模式设置,开门访问可选多重认证核查,银行金库也能使用。光学3D活体指纹锁,应用瑞士银行第4代指纹识别技术,能够注册并识别100枚指纹,将注册过指纹的手指放上去先认证活体,再验证纹路。语音提示通过,指示灯亮起,完成指纹特征提取完成解锁。更有智能添加、删除用户的功能,可存储120组数字密码以及6000条开门记录。

一:全球首创门外雷达预警,小偷未雷达已报警

联合国预防犯罪机构调查结果显示,盗贼在盗窃过程中如遇警告或报警提示,90%以上会放弃盗窃。而市场现有的防盗门在被盗贼撬开、切割、技术开锁过程中,发出的声音很小,很难引起周围人家或保安的注意,更谈不上警告或报警,只能任贼撬门溜锁。而全球雷达智能指纹锁是行业实现人防、物防、技防一体化家庭安全防范门锁,拥有全球首创的门外雷达预警。专研配备的雷达在门外覆盖了两道盾牌状隐形防线,这相当于两个警察在门外站岗。

二:美国ANSI

目前,国家仍然采用的1994年公安部颁布实施的GA/T73-94《机械防盗锁》行业标准,该标准对防盗门锁的要求较低,已经无法满足现代安防的需求。全球雷达智能指纹锁采用的是生物识别技术,是利用人体某种生理或行为特征来识别身份,具有不可替代、无法复制和性的特点。同时申请了美国高品质级别ANSI认证。作为国际上高级别的严格的质量认证,ANSI认证更进一步保障了指纹锁产品的安全性和高品质。

三:以色列研发制造整体链条

全球雷达智能指纹锁是集机械、电子、软件、生物识别等多位一体的综合性产品,代表了目前锁具行业的高水平,对技术研发和生产工艺有着极为苛刻的要求。由于指纹锁对生产环境的要求很高,因此生产商的实力和背景直接决定了产品品质。有别于其他通过不同渠道购买零件来进行组装的产品生产方式,全球雷达智能指纹锁,的关键核心部件均由其在以色列的实验室内独立研发制造,更可针对不同消费者与开发商的需求设计出定制的指纹锁产品和配套解决方案。在技术研发领域如此大规模的投入,不仅体现了企业雄厚的技术、资金实力给消费者以信心,更体现了科技以人为本的企业精神,在企业看来外在的宣传与噱头并不代表实用,产品的品质以及出色的用户体验才是未来指纹锁获得更多消费者亲睐的王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