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京城建•金粒街载誉交房 财富梦想即刻起航

房天下  2014-12-26 17:11

[摘要] 12月25日,是西方 隆重的狂欢节日,京城也处处可见节日的温馨与浪漫。然而,对于北京城建•金粒街的业主来说,今天可谓佳节与交房相遇,双喜临门,难怪每个前来办理交房手续的业主都喜上眉梢。

12月25日,是西方 隆重的狂欢节日,京城也处处可见节日的温馨与浪漫。然而,对于北京城建•金粒街的业主来说,今天可谓佳节与交房相遇,双喜临门,难怪每个前来办理交房手续的业主都喜上眉梢。

交房当天,为了迎接业主们的归来,北京城建•金粒街的工作人员早早做好准备,不论是现场环境的布置,还是交房的接待安排,都让人觉得格外温馨。尽管现场人潮涌动,稍显拥挤,但业主们脸上仍挂着满意的笑容,耐心而有序的等待办理交房手续。

据了解,前来交房的业主无不被现场浓烈的氛围、先进的商业规划理念、户户临街的布局空间等震撼,纷纷表示对经营好商铺很有信心。一位来自河北的李姓业主说:“之所以选择北京城建•金粒街,是因为它处在 规划的重点地段,的基础设施已渐渐成熟起来,未来前景好! 重要的是很多住区环绕,人的消费需求大,能为商铺的繁荣提供基础保障。”

这个由北京城建地产倾力打造的英伦风情商业街,之所以让见惯大风大浪的者满意,是因为相比成熟商圈,快速崛起的东坝更具潜质。

北京城建•金粒街雄踞东坝国际商贸,第四使馆区落址于此,被燕莎商圈、丽都商圈、机场商圈、朝青商圈等商圈簇拥,无论从政策支持、规划发展、消费人群、交通便利性等,各方面都足以支撑其成为新东坝 快、空间 的财富原始股商业。

规划中的3号、11号、L4号线从区域经过,将东坝与望京、首都机场等重要节点紧密连接,交通升温将为北京城建•金粒街带来持续不断的流动客群。借势 利好,未来东坝将会释放巨大的。北京城建•金粒街无疑为实现财富梦想的人提供一个可靠的机会。

除此之外,北京城建•金粒街准现房呈现,围合福润四季分布,有大型居住区(170万平米朝阳新城、86万平米奥林匹克花园、44万平米首开常青藤、14万平米东泽园等),拥有30万稳定消费群,未来入住人口将达到百万,未来价值显而易见。商街由16栋独立商业及6栋住宅底商组成,可售商铺158套,面积区间为40-1200平米,适合餐饮、休闲、娱乐等多种业态。商街规划上前瞻性地采用了步行街的开放式设计,全临街商铺,醒目的门面,既可保证沿街展示的 效果,也可进一步拥揽更高的客流量,未来商业服务范围将辐射整个东坝区域。

40-1200㎡全临街金铺/第四使馆区旁

营销:朝阳区康各庄路至机场二高速交界处(焦庄桥向西50米)

抢铺热线:5095 0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