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戴河第三届关东大集火爆开集:东戴河 喊您去赶大集

房天下  2014-11-06 09:41

[摘要] 2014年11月7日——11月12日期间,佳兆业•东戴河第三届关东大集火爆开集,集萃东戴河特产、萨满风情文化展示于一身,尽情体验关东美食、特产及文化风情。时令海鲜,新鲜蔬果,东北特色集会,邀您一起赶大集!

2014年11月7日——11月12日期间,佳兆业•东戴河第三届关东大集火爆开集,集萃东戴河特产、萨满风情文化展示于一身,尽情体验关东美食、特产及文化风情。时令海鲜,新鲜蔬果,东北特色集会,邀您一起赶大集!为了此次互动更具参与和互动性,主办方将大集划分为特产售卖区、免费尝鲜区、文化展示区以及DIY活动体验区,更多精彩,静待您的参与!

1

特产售卖区——让您一站领略东戴河原乡特产

第三届东戴河关东大集,特产售卖区,汇聚东戴河特产,白梨、苹果与无公害蔬菜瓜果类特产,另有时令海鲜,虾皮、虾酱、鱼干肉、鱿鱼丝等多种东戴河特产,天然纯正,让您目不暇接。

免费尝鲜区——让您邂逅最适合的舌尖味蕾

东北农家特色风情装点的美食尝鲜区,一个个身着东北特色服饰的热情服务人员,提前预备清洁干净的香脆的果梨、新鲜烹制的特色小吃。在这里可以随意品尝时令水果、天然干货、以及当地风味小吃。在东戴河现场品美食,呼吸着东戴河的新鲜空气,别有一番风味。

文化展示区——让您一睹萨满风情

佳兆业•东戴河此次举办的关东大集中,将特设萨满文化特色展示区,在深秋轻柔的海风中,与您一起体味萨满文化的精粹传承。

DIY体验区——让您体验东北土炕的热情,定格幸福的瞬间

本次大集,专门设立东北民居站点,东北火炕,给你11月最暖的东北原乡风情,与家人朋友促膝而谈,共铸DIY艺术品,留存美好回忆。

更多好礼不间断,东戴河等您来!

东戴河第三届关东大集期间,到场客户即可参与幸运大转盘活动,免费大集特产购物券可幸运获得,萨满风情,尝鲜东戴河特产,购纯正鲜货,坐东北热炕,体验别样风情,精彩不断。另外,成功认购客户即可获得东戴河特产大礼包一份,您还等什么,赶快来参与吧!

赶大集热线:400-709-6000 010-6501 333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