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游天下短租网返现产品上线 首次开启短租返现风暴

房天下  2014-10-27 18:26

[摘要] 订住宿,返现金!近日,房天下控股旗下国内最大的在线短租平台游天下短租网(www.youtx.com)宣布返现产品正式上线。10月23日起,用户在游天下网站预订含“返现”标识的房源,即能获得高额现金返回,并可直接提现。

订住宿,返现金!近日,房天下控股旗下国内的在线短租平台游天下短租网(www.youtx.com)宣布返现产品正式上线。10月23日起,用户在游天下网站预订含“返现”标识的房源,即能获得高额现金返回,并可直接提现。

游天下强掀在线短租“返现”热潮

据悉,此前各大在线旅游网站都推出过预订返现举措,相继在机票、门票等领域齐刷刷地开启声势浩大的返现促销活动。如今,这股如火如荼的返现风暴蔓延到了在线短租,其广度和力度还将持续升级。“真金白银”的优惠福利,对于有计划预订住宿的用户而言,无疑是锦上添花。游天下官网显示,10月23日,返现产品已正式上线,诸多热门城市和景点的短租房源,均已出现“返现”标识,可使用代金券预订。

用户获得返现的方法简单,只需简单两步即可:1. 登入游天下短租网(www.youtx.com),使用代金券预订含“返现”标识的房屋,并完成入住;2.用户入住结束24后,游天下将返现资金返还到用户的个人账户。据介绍,返还到用户账户中的返现金额,可直接提取现金到银行卡和支付宝,或者用于下次预订消费使用。

作为国内在线短租行业的领军者,游天下短租网近年来发展迅猛。在深耕国内短租市场的同时,十分注重平台用户体验。本次返现产品的推出, 进一步丰富了游天下产品线,不仅为租客提供了性价比极高的住宿选择,更是让广大用户受益的一种最直接方式。

“返现产品的上线,旨在让用户有更大的选择余地,享受更优惠的住宿价格。未来游天下还将逐步提升和改善网站产品和服务,让消费者享受更的预订体验。”房天下游天下副总裁李秀英告诉记者。

业内人士认为,作为在线短租领域率先推出预定返现产品的短租平台,游天下“订住宿 返现金“计划不仅进一步提升了游天下作为市场领导者的品牌形象,而且表明了游天下感恩回馈新老用户的诚意,是游天下给广大用户实实在在的福利。

此外,游天下还将于11月开启返现风暴,推出以“激情11月,返现”为主题的“11返现月”大型让利活动。11月1日至11月30日期间,游天下全场返现,1000万现金送。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