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第七届中国健康住宅理论与实践国际论坛即将举行

房天下  2014-10-13 15:38

[摘要] 由国家住宅与居住环境工程技术研究(简称“国家住宅工程”)和住宅科技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以下简称“住宅联盟”)共同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健康住宅理论与实践国际论坛”将于11月26 ‐27 日在北京举行。

由国家住宅与居住环境工程技术研究(简称“国家住宅工程”)和住宅科技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以下简称“住宅联盟”)共同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健康住宅理论与实践国际论坛”将于11月26 ‐27 日在北京举行。

论坛将以“科技创新,引领健康人居”为主题,突出融合创新,将邀请国内外,围绕“科技创新与居住健康、国内外健康住宅的科技成果与发展、国内外厨房及卫生间空气质量与水质控制技术、健康照明技术与光环境营造”等具体问题交流工程创新的实践经验和研究成果,构建产学研用协作平台,通过设计技术创新、建造技术创新、部品生产创新激发产业技术创新动力,加快健康住宅的理念推广,营造健康、舒适的居住环境。

国家住宅工程自2004年举办首届健康住宅理论与实践国际论坛,到目前为止已经举办了六届,通过国际健康住宅领先理念和技术的交流,在居住健康知识普及、住宅科技成果转化、健康住宅标准推广等方面,起到了卓越的示范推动作用。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国家住宅与居住环境工程技术研究

住宅科技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承办单位:方太集团

协办单位:中国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

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太阳能建筑专业委员会

中国可持续发展研究会人居环境专业委员会

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住宅产业发展技术委员会

二、大会主题

科技创新 引领健康人居

三、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14年11月26 -27日(11月25日会议报到)

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一层多功能C厅(北京市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010-84373300)

四、会议内容

(一)主题演讲

(二)专题论坛

(三)学术论文宣讲

(四)工程案例参观

五、专题论坛

(一)科技创新与居住健康

(二)住宅室内水环境卫生安全

(三)住宅室内空气环境品质保障

(四)住宅室内舒适、安全的光环境营造

六、参会对象

1、与住宅建设相关的管理部门及房地产协会/研究会的有关负责人;

2、国家住宅与居住环境工程技术研究健康住宅试点/示范单位有关负责人;

3、住宅科技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会员单位有关负责人;

4、房地产开发、建筑施工和建筑部品生产企业,技术推广和住宅集成制造企业,建筑设计单位和科研机构等相关人员。

七、参会方式

1、会议费1200元/人(健康住宅试点/示范单位、住宅科技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员单位、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太阳能建筑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1000元/人)。会议费含会务费、资料费和餐费;住宿由组委会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2、请参会人员务必于2014年11月10日前将《参会报名表》传真或发送电子邮件至组委会,参会费可汇至大会组委会指定账户或于11月25日报到时以现金支付。

3、论坛联系

联系人:李新军010-88328244 13601377596

潘晓棠010-88328227 13811699193

胡文硕010-88328243 13581975777

传 真:010-68345718

邮 箱:huws@ cadg.cn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