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携6品质楼盘走进望京家乐福 活动客流量达千人

房天下  2014-09-22 14:21

[摘要] 房天下讯 9月18日,房天下携手首创派尚国际、汇福悦榕湾、嘉都等6个品质楼盘共同走进望京家乐福,与客户进行面交流,向客户提供楼盘的全面信息。

房天下讯 9月18日,房天下携手首创派尚国际、汇福悦榕湾、嘉都等6个品质楼盘共同走进望京家乐福,与客户进行面交流,向客户提供楼盘的全面信息。

本次参与活动的品质楼盘共有6个,分别是和成璟园、碧桂园九龙湾、五矿铭品、首创派尚国际、汇福悦榕湾、嘉都。

01

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客户驻足观看,当日客流量达到上千人。在“金九银十”的购房季来临之际,前来参展的客户们也是对本次参展的楼盘项目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通过对若干购房者的访问调查,更多的购房者也是现场向置业顾问提出了自己关心的问题,包括楼盘的主力户型面积、价格、物业服务、小区环境等方方面面,置业顾问也依依给出了详细的解答。

当天参展的项目中,客户关注的是嘉都、碧桂园九龙湾。据了解,嘉都项目预计2020年开通的北京22号线,出行便利,社区配建两所双语幼儿园,并引进公立。配套齐全。虽然嘉都还是一个尚未开盘的项目,但是项目凭着占据京平高速首站的优越地理位置和7500元/平的均价也是吸引了更多购房者的关注。

02

“走进系列”活动是房天下从2013年发起并一直举办至今的重要主题活动,旨在走出公司将购房资讯、置业信息时间传递给广大购房者,为购房者们提供最精准的购房指导、最的购房决策分析、最优惠的购房价格,有针对性的满足各类购房者的置业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