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长城源著 北京龙湖地产十墅北京全美之作

房天下  2014-08-07 19:19

[摘要] 龙湖•长城源著首开“全民度假”先河,共享由中青旅及乌镇旅游公司为主要运营团队的古北水镇度假资源,成为京郊国际旅游度假地藏品。40-80㎡观景洋房、70-110㎡叠院别墅依山而筑,以1.05容积率兼顾墅质低密享受。

1

项目位于燕山余脉,背靠司马台长城,私藏“全球不容错过的25处风景之首”、“长城之最”。坐拥古北水镇国际度假区,尽享北国乌镇的江南温婉与古镇时光。苍劲雄阔与婉约曼妙两种不可兼得的生活美学,在此旷世邂逅。

龙湖•长城源著首开“全民度假”先河,共享由中青旅及乌镇旅游公司为主要运营团队的古北水镇度假资源,成为京郊国际旅游度假地藏品。40-80㎡观景洋房、70-110㎡叠院别墅依山而筑,以1.05容积率兼顾墅质低密享受。

长城源著项目西靠青山,东临水镇,北望长城,一期总占地57325平米,是中国别墅龙湖地产打造的中国度假地产限量版珍藏品。

走大地之,即冈峦之体势,自南向北自东向西地势逐渐升高,南北高差27米,东西高差9米,3米一个台地,东侧两排为叠院,西侧一排为洋房,房屋排布错落有致,又将长城、水镇一并收入窗景,仅以百万级的价格,收藏龙湖原著系臻品著作。

2、长城源著价格区间

长城源著,依山而筑。东侧两排为叠院共13栋,西侧一排为洋房共5栋楼,非毛坯别墅稀缺度假物业。洋房50万起,叠院别墅100万起。

长城源著一期开盘有40-80平米级观景洋房和70-110平米级的叠院两种户型设计,总价依山叠院100万起,瞰景洋房50万起。其百万级的定价,小户型的度假别墅户型设计,让别墅不再可望不可及。

即日起光临龙湖•长城源著预约项目席位,不仅可以享受龙湖倾力打造的百万级旅游地产力作——30到48万元的业主权益。龙湖•长城源著将为期客户倾情奉献无上权力,每一户购买洋房和别墅的客户可以享古北水镇十年年卡,价值在30-48万。每一户购买洋房的客户可以享十年每年200次免费进入景区游览的机会,叠院客户更可以享受十年每年320次免费进入景区的机会。洋房限定每户5张卡,叠院限定每户8张卡,每张卡每年有40次进出景区的机会,该卡专人专用,不得转借。

2

3

4

6

3、长城源著周边及配套

长城源著——稀缺国际景区社区化房产

龙湖长城源著项目坐落在古北口国际旅游度假板块之中,项目北侧是明代司马台长城,有600多年历史的级文化遗产;

东侧是古北水镇,古北口千年古村落基础上修建的43万方旅游资源;

西侧是罕见的自然文化景观蟠龙、卧虎山和紫海香醍香草园;

南侧是北京著名避暑胜地雾灵山国家自然保护区,整个古北口区域地守传统的京承度假线的必经之路,拥有极其丰富的度假资源和便捷的通达性。

龙湖长城源著项目是整个度假板块中居住类项目,是由龙湖地产领衔,面向全球华人打造的中式度假地产首席藏品!

绿化率:30%

容积率:1.05

土地年限:70年

配套设施:未来将与古北水镇共享超大生活区,古北水镇在接待外围规划有两万平米配套区,预计规划银行、邮局、菜场、超市、快递、药店、书屋、古董、甜品、茶室等,不仅满足日常所需,而且闲来散步饶有情调;

4、长城源著样板区展示

5、如何抵达长城源著

龙湖•长城源著位于密云县京承高速24出口司马台长城出口向北2公里古北水镇景区内,坐落在古北口国际旅游度假板块之中。京承高速,距离北京市区1个半,通达性极强。

自驾车:北四环望和桥上京承高速(向北),沿京承高速行驶约120公里至24出口司马台长城出口离开高速,沿马北路向北行驶约2公里可到达古北水镇,龙湖长城源著位于古北水镇内。

公交车:东直门乘坐980快公交车,经7站至密云西大桥站下车,换乘密云至司马台公交车,可到达古北水镇。

周围交通:

公交:密云至司马台公交车

司马台村(密50路密51路 密37路)

古北水镇(密51路)

沙岭子(密50路 密51路 密37路)

6、长城源著户型介绍

叠院

洋房

长城源著本期开盘以一居室两居室为主,洋房主要为40平米左右一居和80平米复式,叠院主要为70~110平米叠院,户型一律有非毛坯赠送和面积赠送,关于软装,我们还会配套有物业定制方案,满足业主个性装修的同时也给业主省去很多麻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