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半山云墅有景 半山花墅有境

房天下  2014-08-07 18:40

[摘要] 半山小镇,成就了举世瞩目的生活传奇,那种自然、安逸、舒适、精致的生活,羡煞无数仰慕者。无独有偶,沿袭千年文脉的西山脚下,人杰地灵之地,中国首个城市级半山精英小镇——润西山,应运而生。这一高品质社区自入市以来受到广大业主亲睐。

半山小镇,成就了举世瞩目的生活传奇,那种自然、安逸、舒适、精致的生活,羡煞无数仰慕者。无独有偶,沿袭千年文脉的西山脚下,人杰地灵之地,中国城市级半山精英小镇——润西山,应运而生。这一高品质社区自入市以来受到广大业主亲睐。同时,在户型设计上,还特意注重了观景面与生活情趣的营造,尤其是创新的顶跃与底跃户型,可谓是一个观无限山景,一个享别致情趣,遂得名半山云墅、半山花墅。

半山云墅。顶跃户型,超大赠送面积,充分利用顶层建筑空间,变平层为跃层,洋房之中专享复式生活空间。闲暇时刻在此小坐,西山近在眼前,仿佛触手可及,八大公园则郁郁葱葱。看落日余晖、赏山色变幻,内心平静而舒畅,忘却一日辛劳,生活纷扰。居所亦可融入无限创意,或是设立空中会客厅,与好友在此小聚畅所欲言;或是成为女主人的屋顶花园,于云端享受播种收货的乐趣;或者与爱人在此,共进浪漫的月光晚餐,以西山漫天繁星作衬……即使什么也不做,只是独躺于摇椅之上,闭目沉思,也是一种享受。

半山花墅。与顶跃户型观山纳景所不同的是,更强调了与自然的融合。下沉式庭院把花园搬回家,让绿色的盎然生机呈现于居室中。在庭院内你可以亲自动手,种上一株芭蕉、配上几盏花草,点缀青石假山。闲暇或劳累之时,或修剪打理花草,或躺在摇椅上闭目冥想,鼻嗅清新花草之味,耳听山中鸟鸣阵阵,“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的世外桃源之境完美映现,别有一番田园情趣。而地下一层的室内空间,可作私人会所,摆上一部老式留声机,舞曲悦耳,舞姿曼妙;或可作收藏室,细细把玩,品味只属于一个人的时光;亦可作书房,沉静于卷卷书海之中;也作为主人的私家酒窖,与二三好友举杯共享。当然无论作什么,最重要的是南向落地窗,充足采光,在室内也能将整个庭院的花草美景尽收眼底,室内室外情景交融。

润西山半山云墅、半山花墅新品羡世,唯此八席,邀您于花间云畔乐享半山万千生活,品鉴专线:010-633288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