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盘点房山乡间美味 万科第五食堂烹调幸福味道

房天下  2014-08-01 17:16

[摘要] 房山区隶属于北京市,地处华北平原与太行山交界地带,被中国地质界称为华北地区最大最典型的岩溶峰峡谷。房山资源丰富,是京郊著名的“建材之乡”、“建筑之乡”、“林果之乡”和“旅游胜地”。房山更有着丰富的特产,清香的野菜,美味河鲜,高山水果,粗粮……

房山区隶属于北京市,地处华北平原与太行山交界地带,被中国地质界称为华北地区最典型的岩溶峰峡谷。房山资源丰富,是京郊著名的“建材之乡”、“建筑之乡”、“林果之乡”和“旅游胜地”。房山更有着丰富的特产,清香的野菜,美味河鲜,高山水果,粗粮……以最传统的手法烹制出的飘香美味,这是我们一直追寻着的自然味道。

全羊宴

夏天在房山的十渡野三坡能够吃到小尾寒羊,多是不到一年的小羊,烤出来的肉又鲜又嫩。但这里吃的却是山羊,还是当地养羊人家在山上放养的羊。山上的草,一半是药。山羊食用这些植物之后,身上的肉也自然美味起来。

烙饼摊鸡蛋

这可能是最简洁的一道美食了。在房山简朴的农家小院里,人们用乡村独特的方式来制作这种食物。先把饼在柴锅里烙好,将鸡蛋放葱花摊好,然后放在烙饼里裹着吃。柴锅烙出的饼皮脆脆的,饼瓤软软的,味道比起店里买到的饼要美味的多。

柴鸡

在房山,很多地方都有养柴鸡。这些鸡都是经过散养,食小虫长大的,与普通的肉鸡相比,肉质更有嚼劲,味道也更鲜美。柴鸡需现吃现抓,然后整只放入柴锅中炖。以鸡肉下酒,用鸡汤泡饭,鸡肉的鲜香扑鼻,给人以嗅觉与味觉的双重享受。

黄豆焖鱼

黄豆焖鱼是房山地道的农家菜,鱼可以是拒马河的小鱼,也可以是当地活水鱼塘里的鲤鱼。这道菜至少需3才能做好。经过多道工序、长时间烹调的菜肴,其美味程度自然也不必多说。

特色美食之美味,美在食材;日常菜肴之美味,美在情感。在北京这样的大都市,人们忙碌于工作、应酬,鲜有机会能够品尝到乡间美味,甚至连在家中做饭都显得那样难得。紧张的生活节奏已然令人们忘却了最简单的家庭味道。

万科幸福汇引入万科自营的第五食堂,以食入手,用最贴近家庭的感受,将社区邻里以食物维系起来,并将就餐环境融入家的味道。

在第五食堂中,这里不仅有服务人员和善的笑容,更有温暖安心的家庭味道。在这里,每一粒米都经过精心挑选,每一处用餐区域都干净整洁,为业主创造最健康安全的饮食保障。

万科幸福汇地处北京市房山区窦店镇主路大窦路西侧,近享城铁燕房线,多条高速公路及公交线路,便利抵达城及多方成熟经济区域。项目周边商业、、医院、金融等设施资源齐备。这里不仅有第五食堂所营造温馨情感,更有万科自营BRUNO咖啡面包坊带来的都市时尚。

万科幸福汇约95㎡精制三居收官钜献,看房直通车一站社区。置业热线:69397777,万科项目信息网络查询地址//bj.vanke.com/

(资料来源于十渡旅游网//www.shidu.cn/meishi/)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