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大都会携手中国银行 邀约共论之道

——融汇通达,智论财富

房天下  2014-07-24 11:07

[摘要] 7月26日,以“融汇通达,智论财富”为主题的沙龙将于万科·大都会28层空中会所悠然启幕。届时,万科·大都会业主及中国银行VIP客户将齐聚一堂,共享之道,同时现场展出当代画家代表画作,万科大都会邀您共赏艺术饕餮盛宴。

7月26日,以“融汇通达,智论财富”为主题的沙龙将于万科·大都会28层空中会所悠然启幕。届时,万科·大都会业主及中国银行VIP客户将齐聚一堂,共享之道,同时现场展出当代画家代表画作,万科大都会邀您共赏艺术饕餮盛宴。

名家讲座理财之道同享艺术饕餮盛宴

此次活动将为现场嘉宾带来极为丰厚的“福利”,除了邀请专业理财顾问现场讲解、理财贷款,更可为到场嘉宾提供贴心的一对一解疑答惑服务。此外,嘉宾还将于现场一睹冯大中、关山月、王西京、李可染、何家英及王美芳等当代画家的珍稀限量字画风采,一同品鉴珍贵玉石,畅享“私人博物馆”带来的视觉盛宴;更邀中国珠宝玉石文化专业委员会会长、中国文化信息协会副秘书长孙力民先生为嘉宾讲解品鉴之道,同享艺术饕餮盛宴。

目前很多客户在理财中都有遇到贷款抵押等问题,此次中国银行理财顾问将为现场嘉宾带来“企业贷款及理财产品定制”的主题讲座,对包括置业贷款、房屋抵押贷款、其他担保方式贷款在内的中小企业贷款服务等问题均进行详细介绍,帮助客户更合理的理财及正确贷款。东王置业咨询师也将围绕着“商业不动产“进行讲解,并结合当前北京“商业倒挂”的金融大环境及国家限购、限贷等相关政策,分析佐证如何快速估算率,以及如何通过深入考察和多维度评估得出的执行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升理性,更好的保障安全。

多功能会客厅,铸就峰层人士专属典范人生

致力于围绕着圈层社交文化打造精英人士的人生精神领地,万科·大都会精心考量CBD尖峰人士的生活方式和喜好,已逐渐成为社会精英的身份标识及品味象征。

万科·大都会作为万科创新作品与长安街新地标,是国贸CBD核心最后的私享宅邸,在CBD土地日益稀缺的今天,注定占据未来的价值高地。作为国贸金十字璀璨新名片,万科·大都会凭借前所未有的产品力,提供一种的生活格局,在CBD东扩伊始,造就私产的“”,成为资本保值的“安全岛”。 在CBD扩张的背景下,万科大都会这一不动产的价值将再一步得到提升,并进一步拉动中国社交的发展。

作为万科集团在CBD核心区域倾力打造的极具收藏价值的专属私人会客厅,万科·大都会可灵活应用于各种场所,同一套房内实现社交、收藏、玩赏、颐养等功能,打造出划时代的多用途空间;更创新设置画廊、藏酒柜、藏书阁,为名贵藏品提供理想收藏空间,既可是私人接待、商务洽谈的专属商务空间,也可以是繁华都市中“闹中取静”的休憩空间,化实现了资产的全方位价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