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美聯港島破紀錄慶功宴 新地雷霆親臨到賀嘉許

美聯物業  2014-07-17 11:35

[摘要] 美聯物業港島區精英在上半年勇創驕人佳績,為犒賞一眾出類拔萃的主管,美聯物業港島區董事歐沚軒(Patrick Au)特別舉行香港島破紀錄慶功晚宴,與港島區各主管聚首一堂聯歡,齊賀上半年業港島區取得超卓業績,會上更榮幸地邀得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雷霆及新地代理銷售及市務高級經理唐錦江親臨大會。

美聯港島破紀錄慶功宴 新地雷霆親臨到賀嘉許

美聯物業港島區精英在上半年勇創驕人佳績,為犒賞一眾出類拔萃的主管,美聯物業港島區董事歐沚軒(Patrick Au)特別舉行香港島破紀錄慶功晚宴,與港島區各主管聚首一堂聯歡,齊賀上半年業港島區取得超卓業績,會上更榮幸地邀得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雷霆及新地代理銷售及市務高級經理唐錦江親臨大會,聯同美聯集團董事總經理黃子華、美聯物業住宅部總裁布少明嘉許前線精英。大會更特別安排著名女歌手李卓庭高歌獻唱,令慶功宴增添熱鬧。歐氏更寄語旗下港島區精英,在下半年繼續發揮協同效應,齊心合力,採取「合縱連横」策略,令業績更上一層樓。

歐沚軒指出,旗下港島區精英輩出,而上半年不少更創出驕人佳績。慶功宴當晚,特別嘉賓新地雷霆更親臨到賀,並在會上高度讚賞港島區精英取得的出色銷售表現,令眾精英士氣高昂,東半山跑馬地高級區域營業董事何璦麟更在其手上接過盈利董事大獎。而且新地位處山頂的矚目超級豪宅洋房項目TWELVE PEAKS正部署推出,美聯精英亦勢將延續在豪宅市場的佳績,與發展商攜手合作,再創殊榮。

另外,當晚不少上半年業績出眾的主管獲得嘉許,包括杏花村及藍灣半島助理區域經理李聖智奪取成交宗數主管殊榮、而跑馬地禮頓山分行區域聯席董事武劼更以超過1,500萬元業績奪得營業額主管美譽。

歐沚軒更別具心思,務求令各主管盡興,除嘉許精英外,晚宴上更邀得樂壇上享負盛名的星級歌唱老師林德寶出席,並且請得著名女歌女李卓庭獻唱多曲,令氣氛更添熱鬧。 在一輪「熱身」後,各精英亦趁機會卡啦OK高歌,歌藝精湛的同事更一展歌喉,唱功亦令在場精英激烈鼓掌讚賞。各精英亦承諾,在下半年繼續努力,攜手同心,創出更優越成績。

 

香港地產網數據參考:香港樓市成交

实时海量的香港樓市成交數據 讓您輕輕鬆松掌握樓市实时動向!

【更多資訊】

下半年商場拆售活動活躍 預測摩貨交投續上升

上半年豪宅買賣錄1,755宗 創金融海嘯後新低

上半年二手居屋及公屋註冊較去年下半年升77%

商場拆售活動完結 六月店舖買賣按月急挫6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