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商铺 认准全临街全业态商铺

——北京城建•金粒街二期稀缺商铺火爆加推

房天下  2014-07-15 18:01

[摘要] 全临街商铺向来是商业地产中的“宠儿”,也是者眼中的“香饽饽”,具有先天不可以复制的规划。业内表示:临街商铺是首选。临街店铺的者将拥有绝对的控制权,能够相对自由地选择出租或自行营业,并且能够根据市场定位,随时进行业态调整。北京城建•金粒街以其开放式的全临街规划设计成为东坝标杆级商业

全临街商铺向来是商业地产中的“宠儿”,也是者眼中的“香饽饽”,具有先天不可以复制的规划。业内表示:临街商铺是。临街店铺的者将拥有的控制权,能够相对自由地选择出租或自行营业,并且能够根据市场定位,随时进行业态调整。北京城建•金粒街以其开放式的全临街规划设计成为东坝标杆级商业街。

资源的稀缺程度影响着商业本身的价值,在的新东坝全开放式规划设计的商业街少之又少,北京城建•金粒街开放式全临街商铺,引领商铺新方向。首批旺铺开盘即售罄,创下5.1亿的销售传奇,早在预料之中。目前二期旺铺火热加推,此次推出的商铺面积区间为60-1200㎡,满足餐饮、购物、休闲、娱乐等多重业态需求。

据相关数据显示,以“快速、便捷”为经营方式的快餐店,面积大多在100—800㎡之间;社区、面向大众客户的中型商业银行营业厅,一般面积在200--300㎡左右;中型休闲健身面积在800-1200㎡之间;传统餐馆积的使用需求在300-800㎡之间。北京城建•金粒街丰富的户型区间,满足者不同创富需求。同时商铺采用全框架结构,可根据经营者使用需求自由分割、灵活组合。

二期商铺本次仅推出27席,稀缺商铺,限量发售,引领新东坝创富狂潮!

二期金铺 / 仅27席 / 火爆排号中

错过首批,岂能错过二期

抢铺热线:5095 0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