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国家长抄底伦敦楼市 中介称看房"腿都要跑断了"

中国广播网  2014-07-08 10:42

[摘要]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英国房地产中介公司工作人员抱怨,每天带中国买家看伦敦各地高档楼盘,腿都要“跑断”了。全英房屋抵押贷款协会刚刚发布的数据也印证此种说法,6月英国住宅价格上涨1%,达到18万英镑。而伦敦更是创下了平均房价超过40万英镑的历史纪录,同比上涨26%,为1987年以来最高涨幅。

英国房地产中介公司工作人员抱怨,每天带着中国买家看伦敦各地高档楼盘,腿都要“跑断”了。全英房屋抵押贷款协会刚刚发布的数据也印证了此种说法,6月份英国住宅价格上涨了1%,达到18万英镑。而伦敦更是创下了平均房价超40万英镑的历史纪录,同比上涨了26%,为1987年以来的涨幅。

从2008年始,中国的内地留英学生家长组成“抄底英伦房地产”大军,成为了英国,是伦敦新建住房的购买主力。来自江苏房地产商说“比起上海的房价,伦敦这样的地段、这样的自然环境以及这样便利的交通,每平方米标价6万元人民币,真的不算贵。”

据英国地产公司太平戴维斯报告,过去2年中,伦敦新建住房者绝大多数来自于海外,而其中近50%的客来自中国内地和亚洲的其他地区。大量新建住宅是为了保证其销售,在开发设计时就已经“量身定做”地迎合海外者的趣味和生活习惯。

 相关新闻:

伦敦市长穿针引线 李嘉诚129亿港元进军伦敦房地产业

女子追随李嘉诚步伐:卖北京房到伦敦狂买5套

英国政府抑制伦敦地产泡沫 "组合拳"尚未见效

中国家长抄底伦敦楼市 地产公司改用平米报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