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香莲碧水凉风金域公园坐享其乐

房天下  2014-07-08 10:13

[摘要] “香莲碧水动风凉,水动风凉夏日长。长日夏凉风动水,凉风动水碧莲香”。这首《夏》诗出自清代女诗人吴绛雪的笔下,她用日长、凉风、碧水、莲花将夏天的美悉数敬献给人们。

“香莲碧水动风凉,水动风凉夏日长。长日夏凉风动水,凉风动水碧莲香”。这首《夏》诗出自清代女诗人吴绛雪的笔下,她用日长、凉风、碧水、莲花将夏天的美悉数敬献给人们。在夏日,虽然天气炎热难耐,但是也给人们带来了乘凉、戏水、赏荷花等多种乐趣。而这种乐趣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尽情享受,不过金域公园的未来业主们可随心所享。

作为万科携手京投银泰联袂打造的京西地产公园新标杆,金域公园拥享房山新城滨水森林公园美景。森林公园总面积约5789亩,是房山区的滨水森林公园,主要由“两河两园”生态滨水景观组成。两河分别为小清河、喇叭河,两园为长阳公园和大学城公园。其中,长阳公园内便规划建有景色优美湿的地展示区,通过荷荡、苇丛、水线、灌丛、疏林草地、密林的复式种植手法打造出生态自然的景观,为众多动植物提供栖息、繁衍的家园,同时,为人们提供优美的景观资源。

每到夏天,长阳公园湿地展示区的荷花便争先恐后地开放,呈现出“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美景,吸引着周边居民到此游玩赏花。而金域公园与喇叭河、长阳公园仅一路之隔,有着举步即达的,未来业主们不用乘车便可享受如此美景。

香莲碧水凉风,金域公园坐享其乐。现阶段,项目新品约97㎡悦景三居、约88㎡逸景两居正火热推售中,敬请莅临品鉴。

赏园热线:010-80365888

金域公园销售:房山区长阳镇京良环岛东行800米路南

万科项目信息网络查询地址://bj.vanke.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