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试驾特斯拉 赢取丽江雪山高尔夫游

——--亚奥•金茂悦丽江清凉之旅私享会即将开启

房天下  2014-07-04 15:41

[摘要] 一首好诗配一幅好画,一部豪车配一座大宅。一辆特斯拉的座驾,你会在什么样的风景中享受它带来的极限速度与奢华?当特斯拉迪邂逅亚奥•金茂悦,一场驾享的艳遇正在奢华上演。

一首好诗配一幅好画,一部豪车配一座大宅。一辆特斯拉的座驾,你会在什么样的风景中享受它带来的极限速度与奢华?当特斯拉迪邂逅亚奥•金茂悦,一场驾享的艳遇正在奢华上演。

被誉为“下一个苹果”的特斯拉(Tesla),是迄今为止科技成果的纯电动汽车!这辆来自未来的超级跑车,不烧一滴汽油,没有发动机的噪声污染。踩下加速踏板,只需4.4秒加速即达100公里的震撼,已让无数人期待已久!

7月5日、6日(本周末)亚奥•金茂悦“大驾•悦临——特斯拉尊贵试驾暨丽江清凉之旅私享会”活动开启,特斯拉炫目袭来,将会是一场激动人心的试驾体验!现场参与五期新品排卡的客户,更有机会参与方兴地产“绿金生活”体验计划,赢取3天2夜丽江雪山高尔夫游。

特斯拉汽车集独特的造型、高效的加速、良好的操控性能与先进的技术为一身,虽然汽车产量不高,但其科技性能在汽车界中数一数二,在很多专业领域也是处于领导者地位。

与特斯拉如出一辙,亚奥•金茂悦亦以品质和细节为追求目标,传承金茂系精工血脉。作为方兴地产“悦”系产品的开山之作,亚奥•金茂悦选址亚奥核心区位,悠享10大生态景观公园围合的2000万平米北京绿肺,以距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咫尺之遥的极大自然,奠定了其公园地产的珍稀地位。周边丰富的区域配套及多维的交通路网,以及完备的、医疗、商业设施,孕育了舒适生活氛围及无限的。于此基础之上,亚奥•金茂悦秉承金茂品牌深刻钻研全家庭居住需求的传统,以科学前瞻的N+1户型规划、园林打造,以及服务于总统的5星级威斯汀酒店物业和强势联合100%高考,几乎每一方面的极高规格,都为亚奥板块改善型产品树立了新的标准,更真正实现了全家庭改善宜居的理想,入市至今,亚奥•金茂悦四次开盘四次热销全城,已被业内外广泛认可,成为了“改善”的代名词。2014年,将是亚奥•金茂悦的收官之年,而陈酿已久的7号楼王,终于揭开了王者面纱,更高的品质规格、更优雅的全家庭生活,即将华丽呈现。

作为亚奥•金茂悦的楼王产品,经过十大升级增配,以全套升级交付兑现的7号楼王,沿用176-183㎡金茂系经典户型,打造承载全家庭生活理想的居所。全户型南北通透,更以经典的半回字形空间布局将空间功能与属性化分区,堪比豪宅的居住属性,轻松实现了沟通有度且互不干扰的生活美学。除此之外,N+1户型结构、10大收纳系统,辅以德系名品非毛坯,全家电配送,真正延续了金茂系的产品力精髓。

在公共空间上,7号楼王独占园区中轴核心,以开阔楼间距360度轻松俯瞰水景及茂密园林。两梯两户的豪宅配置,独立私家玄关及入户单元门,更跃升着仪礼有序的尊贵生活感官。据悉,亚奥•金茂悦最后一栋7号楼王,仅有72席,稀有的数量和全面的高规格品质,放眼亚奥,作为以品质著称的“金茂”楼王,已是极其稀有的改善产品。

与此同时,在试驾会现场,现场参与五期新品排卡的客户还将有机会参与方兴地产“绿金生活”体验计划,赢取3天2夜丽江雪山高尔夫游。不仅能够入住丽江金茂雪山语山景别墅客房,眺望窗外的巍峨壮丽的玉龙雪山,还可以在3100米海拔之巅享受雪山高尔夫,体验心旷神怡的另类别致。更有金茂物业贴心服务——全程提供高品质定制贴身服务:接送机服务、景点预定、用餐预约、应急医药和安全保障等。这个周末,亚奥•金茂悦与你一起享受一个激情与速度完美结合的美妙时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