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打破传统 创极致空间

——亦庄•金茂悦资深设计师金牌户型品鉴论坛

房天下  2014-07-01 13:41

[摘要] 金牌户型,一个居所的展示特区,一个空间的细节感知,一种文化与生活的优先体验……亦庄•金茂悦188和161㎡户型空间,就是一个完美演绎幸福生活的平台。

户型,一个居所的展示特区,一个空间的细节感知,一种文化与生活的优先体验……亦庄•金茂悦188和161㎡户型空间,就是一个完美演绎幸福生活的平台。6月26日,一场名为“打破传统,创空间”的户型品鉴论坛在亦庄金茂悦售楼处举办,邀请了业内资深设计师倪健先生、 先生、宋羽杰先生进行品鉴,幸福的生活伴随着居住品质的提高而浓情绽放。

在传统中融入非传统的设计理念,将是未来空间的发展趋势

针对此话题,宋羽杰先生首先表示:将传统和非传统结合,符合中国人对的要求。比如进入门厅后的玄关,在上不仅起到了简单的遮挡作用,同时也具有相当地实用功能。再比如卫生间的门都是与窗户错开的,符合中国人对生活空间的传统考虑。

另外户型的回形空间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动线,即便是三代或者四代同堂的大家庭居住也不会互相产生影响。而且回形设计的空间理念,在北方应该属于首次,不仅将四合院的居住理念融合进来,让老人和孩子都满足私密性的需要,并且让家人的互动更为顺畅,符合北京客群的生活习惯,更有效提升了空间使用率。

对于健康和绿色的高要求,是亦庄金茂悦未来将引领的先锋设计

众所 ,科技系统地运用一直是方兴地产一贯的坚持。尤其是北方雾霾等极端天气的增多,人们对于健康生态的居住空间要求也越来越多。亦庄•金茂悦八大科技系统所带来的恒温恒湿恒氧的居住环境,告别了传统空调和暖气的时代,在科技系统下带来更加舒适的生活体验,而且方便,自然能够满足业主的需求。好的东西会让居住产生共鸣,那么引领未来的居住模式也必将成为必然。

关于收纳系统,我们更重视的是实用性

先生表示:可以说我们从广渠•金茂府开始,就在积累很多关于空间设计上的经验。正如大家今天所能看到的完整的收纳体系,是我们整个团队多年心血的结晶。

比如餐桌柜的设计,传统的餐桌柜是朝一边开的,而我们在综合了业主的提议后,我们把餐桌靠边摆放,让使用更方便更人性化,而这一细节也体现了方兴不断追求完美的理念。在厨房的收纳上,我们未来188㎡户型的居住人口会比较多,杂物也会比较多,所以在厨房内增加了很多收纳空间,减少女主人的烦恼。三个卫生间的设计,也是从未来人口的角度出发,次卧也配备独立的卫生套间,让上年纪的老人得到更多方便。

亦庄金茂悦如此复杂的科技系统,在今后的使用中不会成为客户的负担

好的房子,物业服务尤其重要。物业的快速维修,服务的贴心服务都是业主生活最重要的一部分。比如居室里调控温度的温控面板,采用的是吉博力品牌,整个欧洲90%以上的关于排水系统都是吉博力,而在北京只有少数主打科技系统的项目采用这个品牌。

同时方兴地产作为央企,其社会责任感是我们要考虑的重点,不断传承和维护的态度是不容否定的,因此我们的业主大可以放心的居住。

在设计四代同堂的全家庭居住空间时,金茂悦加入了其他的考虑吗?

四位设计师一致认为:随着时代的发展,每个人对于家的观念越来越重,对家的归属感越来越浓。尤其是家里有了孩子之后,很多老人都要帮忙,三代同堂或者四代同堂的现象越来越普遍,那么对小和品质的要求就越来越高。

所以在儿童房和老人房的设计上,金茂悦投入了很大的精力。例如儿童房的双窗双床设计,其规划甚至超过了主卧。而在总体的空间设计上,则以回形空间的形式创造四合院的居住感受,家庭成员之间即能够顺畅沟通有彼此之间互不打扰,有利于家庭关系的融洽。

无论是科技系统的大量运用,还是打破传统设计,将回形空间、收纳系统等融入到产品之中,或者在非毛坯上的精益求精,其本质都是以人为本,把客户的需求放在首位,“你的需要对我们很重要”始终是亦庄•金茂悦坚持的根本。对建筑品质的追求,亦庄•金茂悦真正在全方面为城市全家庭打造着“未来健康科技大宅”,为全家庭三代甚至四世同堂提供了可持续发展的成长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